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巴哈姆特站庆 台湾华义活动炒热现场气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0:16 新浪游戏

  线上游戏入口网站“巴哈姆特”,1月29日假台大巨蛋举办开站八周年站庆,现场聚集数千人潮参与盛会,而华义国际当天举办的天下无双“闻鸡起舞”活动更是吸引不少与会玩家的目光,成为当天活动最热的摊位!

  

新浪游戏_巴哈姆特站庆
活动现场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华义国际1月29日受邀参与巴哈姆特八周年站庆,为让“巴哈姆特”感受到华义对此活动的重视,华义特别在站庆当日,安排“天下无双-闻鸡起舞”活动以动员华义的疯狂玩家到场参与。总计下午场每个整点的虚宝大放送时间,华义便送出近百样奖项,包括最大奖天下无双招式"疾",及贰奖 60级招 、55级招,让会场华义的玩家个个满载而归。

  而抽奖活动进行的同时,热爱cosplay的天下无双“十万天后-林利洁”,在下午3点意外现身“闻鸡起舞”活动现场,带给玩家莫大的惊喜,她并马上发挥天后魅力炒热现场气氛,让位在整个台大巨蛋入口处的华义摊位挤的水泄不通。会场工作人员感受到现场玩家对十万天后的喜爱,马上安排她成为现场嘉宾为玩家抽出大奖,同时与现场玩家合照,此举马上获得玩家的回响,使得活动现场呼叫天后名字的声音此起彼落,伴随着期待抽到天下虚宝大奖的沸腾情绪,high到最高点!

  

新浪游戏_巴哈姆特站庆
活动现场图片2

  

新浪游戏_巴哈姆特站庆
活动现场图片3

  而下午4:30一到,天下无双的妖器疾风拍卖活动,更是引起大会一阵骚动,随着现场喊价的数字越高,人潮不断的涌进主舞台看热闹,最后1元起标的实体武器“妖器疾风”,让一位许姓疯狂玩家以超过8万元标得,他兴奋的表示,因为对天下无双的热爱,他很高兴能参与这次竞标,并且乐于让华义将标金捐给慈济做为南亚赈灾之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