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9日火热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4:39 新浪游戏

  1月29日晚上8:00,网易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005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超人气偶像杨千嬅本次特为庆祝她所代言的,时下最流行最火爆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一周年,专门倾情演绎“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

  

新浪游戏_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9日火热举行
演出现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千嬅精彩亮相 欢迎大家分享千嬅的内地首次演出

  本次演唱会也是杨千嬅在内地的首次演出。现场爆满的热烈气氛,挥舞着充气棒、荧光棒,高喊着“千嬅我爱你”的热情激动的观众,让整个体育馆的温度直线上升!在《梦幻西游》周年庆玩法中获得入场券并通过周年庆路演活动成功兑换到门票的玩家,以及参加路演活动幸运获得门票的玩家朋友,带着自己的情侣或好友,一起分享千嬅的内地首场演唱会!千嬅与广大玩家、歌迷朋友共襄盛举,在场观众不仅全情体验到千嬅带来的精彩表演,更与千嬅一起感受《梦幻西游》为我们带来的快乐和温馨!

  

新浪游戏_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9日火热举行
演出现场2

  千嬅忘情表演 “梦幻西游喜庆一周年 大展鸿图更上一层楼”

  千嬅以极富民族特色的古装造型精彩亮相,全场观众顿时沸腾!千嬅带来好歌不断,尽显最受欢迎女歌手之风采,观众们随着千嬅或明快或深情的歌声有节奏地挥舞手中的充气棒、荧光棒,深深陶醉于千嬅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之中!

  民乐伴奏 古香古色 与特邀嘉宾梁汉文合唱

  千嬅十分感谢现场观众的到来,感谢观众朋友和她一起分享这难忘的时刻!杨千嬅小姐更衷心祝愿网易《梦幻西游》一周年生日快乐,现场送出“梦幻西游喜庆一周年 大展鸿图更上一层楼”的条幅,观众们再次沸腾,《梦幻西游》的玩家朋友更是激动万分!随后,千嬅请出特邀嘉宾梁汉文一起表演,更有劲歌热舞一展千嬅活泼动感的一面,观众的欢呼声、尖叫声、鼓掌声不绝于耳,网易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005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梦幻西游》周年庆也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无论是精彩好玩的线上玩法,内容丰富的路演活动,还是杨千嬅广州演唱会都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梦幻西游》会带给玩家朋友们更多惊喜、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游戏_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9日火热举行
演出现场3

  欢迎点击进入《梦幻西游》周年庆专题网站!

  官方链接:《梦幻西游》官方网站:xyq.163.com

     《梦幻西游》官方论坛:xyq.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xyq.163.com/download/kh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西游》兑奖活动进入倒计时 (2005-01-28 11:42)
梦幻西游春节行动火爆登场上海滩 (2005-01-27 16:57)
一支穿云箭 山西玩家来相见 (2005-01-27 15:36)
齐贺新春 梦幻浙江新服即将启航 (2005-01-27 15:35)
梦幻西游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 (2005-01-15 19:32)
梦幻西游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组图) (2005-01-15 17:54)
主题网吧庆周年 梦幻阿Q新运动 (2005-01-07 13:15)
梦幻西游贺新春共欢乐 厦门玩家聚会 (2004-12-29 1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