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知名动漫人物形象三毛进入网络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3:49 东方网

  为了庆贺中国最长寿的动漫人物形象三毛的“70岁”生日,中央电视台、二十一世纪出版社以及网络游戏公司等都纷纷对这一形象进行艺术再创作。

  网游版三毛

  

新浪游戏_知名动漫人物形象三毛进入网络游戏(图)
三毛跃入网络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三毛已经跃入网络游戏《太空历险记》。将于6月在全国上市的这款网络游戏中,三毛头上的三根毛,将成为他的“独门暗器”。据开发这一游戏的四川一网络运营公司透露,在外星人妄图统治地球之际,被选为太空战士的三毛,配备了一套精良的太空服战士装,还有一架崭新的宇宙飞行器。他将为保卫地球立下汗马功劳。

  其他版本三毛还有:

  图书版三毛

  据悉,已经订好选题的三毛出版物不下3套。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将推出全新的《三毛全集》,这一版本将从《大公报》上直接采集下来,情节忠实原著,不过将人物形象用全新的色彩重新描一遍,让三毛焕然一新。

  与央视三毛动画片同步推出的动画版本图书,还将优化情节,并给三毛增加了不少好朋友———小英子、小明、小癞子等。

  为了把三毛形象做足,二十一世纪出版社还将于年末推出一套三毛剪纸、三毛学画画、三毛学习乐园等20多种衍生图书。

  动画版三毛

  央视目前正在制作的104集大型三毛系列动画片《三毛流浪记》,结集了《三毛流浪记》《三毛从军记》《三毛奇遇记》《三毛历险记》《三毛旅行记》共5部,前两部基本以张乐平原著为基础,后三集将展现出到生活在科技时代的三毛,甚至可以看到他身穿太空服的模样。

  舞台版三毛

  据介绍,今年将推出两部以“三毛”为主角的舞台剧。一部是由山东省话剧院与中国戏曲学院合作的卡通戏剧《三毛从军记》,该剧将采取多媒体和戏剧相结合的方式。另外一部是由广东省话剧院和上海人艺合作的话剧《三毛流浪记》,据说将更像是一部歌舞剧。

  

新浪游戏_知名动漫人物形象三毛进入网络游戏(图)
三毛动漫图片1

  

新浪游戏_知名动漫人物形象三毛进入网络游戏(图)
三毛动漫图片2

  三毛,已经成为全球华人公认的漫画世界经典形象,仅《三毛流浪记》一本就获得超过1000万册的发行量。不过,当年张乐平创造三毛的时候,并非只有流浪汉一种形象,也不是只有受苦一种命运。1935年到1938年的四格漫画中的三毛,是一位十分具有幽默感的形象。他既会“学时髦”,也会在杠铃上倒立后拍张“大力士”的照片。到了1985年到1986年,还有“三毛学法”的特辑。当我们忙于丰富三毛外在形象的时候,是否忽视了其同样存在了70年的内在幽默感——那才是令人刹那微笑的难忘时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北影新星演绎话剧大话《天骄II》(图) (2005-01-31 13:07)
神秘球星成为天堂II新手学院训练生 (2005-01-31 12:47)
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希望OL》连击技能 (2005-01-29 10:02)
《少林传奇》FLASH贺卡大拜年(图) (2005-01-28 18:11)
《RF》初章漫画--新世界的开始(组图) (2005-01-28 17:04)
韩国onplayer二月排名 《洛奇》蝉联收费游戏之首 (2005-01-28 15:12)
《梦幻国度》代言人首张专辑正式面世 (2005-01-28 12:24)
《天骄II》签约美女主持沈星代言 公测锁定3月1日 (2005-01-27 17: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