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2005年度玩家普查顺利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7:06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2005年度调查活动已顺利告一段落,本次调查活动我们一共收到了超过10万份的有效问卷,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正针对这10万份调查问卷展开紧张的整理工作,预计将在2月5日前全部结束。

  为了回报热心玩家的的宝贵意见,本次普查活动特别设立了两轮抽奖环节,抽奖工作将在2月5日进行,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

  在这里我们再次感谢热心参与我们调查的玩家,感谢对盛大网络的厚爱,因为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做得更好。本次普查活动所搜集的各方面信息对我们的工作而言有着宝贵的价值,相关部门将会认真细致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请所有参与我们调查问卷的玩家留意我们2月5日的官方新闻,届时我们将公布本次调查结果的抽奖结果,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