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赤龙剑心》线上活动全新出击 众英雄智力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6:18 新浪游戏

  有勇无谋非真英雄也!

  神秘的奥斯特亚森林,荒凉的恳纳沙漠,危险的恳卡冰谷,阴森的死亡的沼泽,恐怖的危险走廊,魅惑的女巫禁地,令人生畏的祖先墓地……在赤龙江湖的每一个角落,神秘异常,机关层层,危险重重。真的猛士应能临危不惧,自如应付每一次危险;真的猛士更能正视自己所处的环境,从容不迫,全身而退……正所谓有勇无谋非真英雄也!

  《赤龙剑心》的“记忆力大考验”活动相信各位玩家都还记忆犹新吧!如果说,准确的记忆力是成为一名勇士的基本条件,那么智慧就是每位英雄的必备条件了。《赤龙剑心》全新的线上活动正是成就英雄的阶梯!

  活动名称:智力大比拼

  活动时间和服务器:

  2005年2月1日21:00~22:00熊猫二区川灵

  2005年2月8日21:00~22:00熊猫二区川灵

  2005年2月15日21:00~22:00熊猫二区川灵

  2005年2月22日21:00~22:00熊猫二区川灵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游戏系统公告将按时发出5道智力题,第一个将题目正确答出,并以悄悄话的形式告诉GM的玩家,即获胜。

  活动角色:

  由GM扮演名为“智慧王”的角色,为身穿+5火神魔纱套装的魔法师。

  奖品设置:

  L8灵珠一颗

  活动细则:

  1、玩家回答问题方式,只能用悄悄话形式告诉GM。其他形式(如:呐喊,呼喊,一般聊天形式)均视为无效。

  2、如有玩家答对,将以游戏系统公告形式告知其他玩家,并发出下一道题目,若五道题目全部被玩家答出,活动将提前结束。

  3、每次活动每位玩家只能参加一次。

  4、活动期间,如有玩家以任何形式干扰到GM组织活动,将受到严惩。

  时值年关岁末,伴随节日祝福的来临,更多缤纷的活动精彩纷呈,活动内容和获奖名单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官方新闻和《赤龙剑心》论坛。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赤龙剑心》的官方网站:www.cljx.com.cn

  万马网络首页:www.wanmane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赤龙剑心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 专区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