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帐号多多 活动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6:18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你的公会在公会活动中胜出了么?你参加征名活动并幸运地被抽中了么?你的帖子在官方论坛被评为精华了么?都没有?!让我们默哀一下吧……

  但是!这不是最终的结果,也不代表你不能参加RF不久以后的封闭测试,如果你确信自己是个合格的RF迷,如果你对RF有足够的理解,你应该知道它有多优秀。而这样一款优秀的网络游戏,官方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合格的测试玩家!

  因此官方给玩家提供获得帐号的活动也是从不间断,只要你密切留意我们的官网,积极地参加活动,还怕得不到帐号?当明星的第一步就是要混个脸熟,想在未来RF的世界里万众瞩目?还不赶快行动,在内测时捷足先登无疑是个好主意!

  官方自1月25日起举办的“调查问卷送帐号”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这个活动就是为了了解玩家对RF的认知程度,配合测试前的准备工作而特别策划的,我们要根据国内玩家的特点进行内测前的准备,争取让这款高品质的游戏得到高品质的运营!

  当然,玩家自然也能从活动中得到实惠,有什么比帐号还诱人的呢?有同感的话赶紧登陆活动页面吧,把您最真实的想法告诉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详情请登陆:rf.wanmanet.com/RF/Login.asp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