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节前版本大更新 春节活动蓄势待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5:38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27日对客户端进行了更新,更新版本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增加了春节活动相关资源,并补充了一些节日场景布置和一些新的服装装备。

  一、新增亮点: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节前版本大更新 春节活动蓄势待发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节前版本大更新 春节活动蓄势待发
婚礼
海上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逢年过节,迎亲待友,总要包顿饺子吃。尤其是大年初一,全家人拜罢年,便围坐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天,山南海北,无所不谈,不时引来欢声笑语,大有其乐无穷之意。"水饺人人都爱吃,年饭尤数饺子香"。饺子好吃,和亲朋好友一起包饺子也是极大的乐趣。《航海世纪》的新年,将会邀请大家穿上中国传统唐装、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其热闹、温馨的景象可想而知。

  新春即将来临,除了丰富多样的春节线上线下活动,《航海世纪》更想玩家所想,更新了客户端,在游戏中添加了烟花、男女唐装、舞狮装等游戏资源,增加了泉州、北京、天津、雅典等城市的春节装饰。游戏中的新春气氛浓浓。

  二、修正BUG: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节前版本大更新 春节活动蓄势待发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节前版本大更新 春节活动蓄势待发
眺望
北京王府井

  新的客户端已经进一步稳定化,常见的问题已经很少,本次更新更完善了几个主要的客户端死机及不稳定问题——解决了低配置显卡经常由于显存不足而弹出游戏的问题,玩家的爱机即使是低配置也能顺畅的运行游戏;解决了ATI显卡及部分其他显卡在海战场景经常会看到很乱的线条的问题,游戏的画面更为清晰精美。

  节前更新的《航海世纪》里还有很多新鲜有趣的内容,只要进入游戏就能有惊喜的发现。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www.hanghai.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云网加盟 《航海世纪》火爆热销 (2005-01-28 09:59)
易都蜗牛强势出击 在线直充全面开通 (2005-01-27 15:15)
《航海世纪》炼金术介绍 (2005-01-27 13:33)
《航海世纪》充值常见问题说明 (2005-01-27 10:20)
航海世纪2月3日收费 被逼无奈学地理 (2005-01-27 10:13)
网上脱销电话打爆 《航海世纪》充卡第一天实况 (2005-01-26 12:07)
《航海世纪》贺新春活动之玩家吃饺子 (2005-01-26 11:02)
风云年度游戏颁奖 《航海世纪》喜获殊荣 (2005-01-26 10: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