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2004十大民族网游揭晓 连邦代理近三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5:21 新浪游戏

  近日,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揭晓了“2004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其中由连邦总代理和联合运营的优秀民族网络游戏占到了近三分之一,包括《剑侠情缘online》、《碧雪情天online》、《仙侣奇缘》等。

  近两年来,新闻出版总署等有关部门,积极鼓励、引导、扶持民族游戏产业,陆续出台和落实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国内开发商也不断加大投入,民族网络游戏取得了较快发展,
外国网络游戏一统天下的局面已被明显打破。

  《剑侠情缘online》是由金山公司打造的大型原创武侠网游,以中国传统的武侠世界为蓝本,设计整个游戏的故事情节,着重体现中国的地理及人文环境。《碧雪情天online》是北京创意鹰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历时3年开发出来的浪漫主义武侠大作,以发生在隋朝年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为主情节,配合优秀的音质、细腻的画面,再现龙城的辉煌历史。《仙侣奇缘》由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一款优秀网络游戏,以中国古代武侠和神话传说为背景,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即时战斗模式,在战斗中融合了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武功和仙术,以及连贯的武功招式,是中国首部具有民族文化色彩的情感武侠巨作!

  分析人士认为,连邦的渠道网络优势和强大的地面推广能力为上述民族网游的成功助了一臂之力。连邦目前的渠道网络包括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的500家专卖店及遍布全国的800家经销商、10000家网吧。依托该等网络,连邦建立了国内第一支也是迄今最大的网络游戏推广员队伍,这支被业内誉为“网游推广铁军”的实战部队为这些游戏的地面推广提供了重要支撑。

  连邦总裁王建华在本届游戏年会的主题演讲中指出,连邦将坚定“渠道为本,突出增值”的网游之路,以专业、庞大的连锁体系为中心,充分的渠道运作经验为依托,灵活有效的运作模式为桥梁,积极和广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真诚合作,为中国游戏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