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春节活动拉开大幕 双倍经验永久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5:16 新浪游戏

  号角吹响,信仰的骑士们以他们的实力和勇气继续席卷着整个大陆,并没有因为传统的新年到来而停歇,相反的,骑士们希望以更高的荣誉和更强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强者地位,快乐的迎接2005春节的来临。

  沐浴于新年的喜悦中,好事不断,连神也为自己信徒的带来了贺礼:除了在2005年2月1日开始到2月28日期间,每天的20:00~23:00施展神迹与魔法,让所有在信仰中的骑士享有双倍经验;另外自2005年2月1日开始,任何一名信仰的玩家只需在当天上线游戏,不管时间多久,就将自动获得一小时双倍经验时间。

  没有人能够否认,2004年,信仰的骑士们在风之大陆上建立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功勋,万能的神对于自己的信徒自然不会吝啬,自动获得1小时双倍经验的奖励将永远的进行下去,这一个小时的双倍时间,与系统中每天累积的两小时双倍经验不同,无需漫长等待,只要您出现在风之大陆,神的福音就降临了。但必须注意的是,这样的机会每天都只有一次哟。

  让用户开心快乐的玩游戏,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因此天晴数码信仰团队献上新年大礼。永久放送双倍经验时间,配合上我们所举办“快乐双响炮”活动,那就意味着,每天 3个小时 的 4倍经验 !!!还等什么,沐浴神的福音下,让心情和鼠标一起在风之大陆上尽情的挥洒快意的欢乐和新春的喜悦吧……

  

新浪游戏_《信仰》春节活动拉开大幕
夏雨点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