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新手服务器 2月2日推出四项超值优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3:54 新浪游戏

  《天堂II》新手服务器自“开学”以来,在GM导师的热情帮助与线上活动的引导下,整个服务器沉浸在一派轻松愉快的成长氛围中。

  2005年1月27日,倍受玩家宠爱有加的38服新手服务器,正式进入关服调整阶段。而在2月2日零点,两组《天堂II》新手服务器——38服[新手]天堂学院电信、39服[新手]天堂学院网通就将重新“开学招生”与玩家见面。

  焕然一新的《天堂II》新手服务器,除了将把最贴心的服务带给广大《天堂II》新人,还有一系列超值优惠活动等待您来参与。除此以外,只要您在新手服务器达到一定等级,您就可以申请将自己的游戏角色转移至您想前往的服务器。

  开服时间:2月2日周三零点(也就是2月1日的晚上24点)

  关服时间:3月3日上午 10点

  转服限制:

  在新手服务器练到25级以上的玩家,每周四可以在官方网站申请转到任何一个正式服务器,除了新服(40服)之外。

  没有申请转服的25级别以上的玩家角色,其等级将在每周四维护后初始化为25级,请您注意。

  四项超值优惠政策:

  1)点卡优惠:

  A. 新手服务器的玩家能够参与2月1日起的帐号充值150点送500点 <games.sina.com.cn/lineage2/2005/0119/92928.shtml> 的活动。

  B.在38服进行游戏消耗的点数是正常服务器的一半,新手卡、各类活动赠品点卡都将享受此优惠。(对折优惠)

  C.倘若新手服务器玩家进行“超值优惠卡”转换,将1000点游戏点数转为30天260小时,玩家在新手服务器进行游戏时,消耗的游戏时间也是正常服务器的一半。

  2)游戏内优惠:

  A.在新手服务器(38服、39服)建立的每个角色,只要未曾拥有如下新手物品。

  战士可以拥有[弯刃大刀-新手专用]

  法师可以拥有[法师魔杖-新手专用]

  在每天下午4点维护之后都将会获得这一新手道具。注意:这两样武器是不可删除,不可交易,不可丢弃的。玩家转服时也不能将其带走,系统将自动回收该道具。(这个活动到3月3日结束)

  B.凡是2月2日以后注册的账号,并在38服、39服建立新角色,只要你购买10元以上点卡并开卡充值,都将获得帮助新人大礼包——20万天币。

  C.在游戏内,我们还将准备各种线上活动帮助新人玩家熟悉游戏,快速成长!

  3)转指定服务器优惠:

  38服、39服玩家若成功转移至官方推荐的服务器,还能得到50万天币的奖励!(注意:帐号内若只充值新手卡或活动赠品卡的玩家不能获得此优惠。)

  2月2日-2月10日新手学院转服优惠的服务器有

  电信:24F广东 17F华中 34F上海

  网通:15F重庆 19F山东 36F长春

  2月10日-2月17日新手学院转服优惠的服务器有

  电信:18F华中 31F福建 35F上海

  网通:32F重庆 37F山东

  4)按转服时间再给奖励

  在一周内练到25级并成功转服的玩家,将得到特别赠送的30万天币。

  在第二周成功转服的玩家 ,将得到特别赠送的10万天币。

  (注意:帐号内若只充值新手卡或活动赠品卡的玩家不能获得此优惠。)

  特别备注:上述4项优惠,每个玩家账号仅限享受一次。且玩家在进行转服时,每次只能转移游戏账号内符合转服条件的一个游戏角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