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渠道商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0:57 新浪游戏

  时间到了2005年,到处都弥漫着新年的气氛。在这里我们来展望一下2005年首款人气大作,当然就是暴雪《魔兽世界》啦。这款大家并不陌生的网络游戏,差不多即将于05年的第一季度就会与大家见面了。相信等待这款游戏的中国玩家绝对可以数以百万计了。看看北美、韩国公测时的情形就差不多可以想象得到,国内WOW上市以后的火爆情形了。

  期待的人数众多,这一点无可置疑。但是,正如大家知道的,任何一款网络游戏的上
市步骤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大都要经过内测公测等等几个阶段,WOW也不例外。按照亚洲的网络游戏上市的过程来看,一般内测、公测得这个阶段时间一般会很长。日前,由多方确认的信息得知,WOW第一次内测(或者说是头两次内测)将会发放大概5000个内测账号。这个数字与以十万计的玩家数量相比较,根本就是沧海一粟。

  再看以往网络游戏内测账号的发放手段,大都是通过论坛申请、经销商处领取等。当然,如果你与某论坛的某某版主关系不错,也可以比较容易得到一些此类的内测账号,不过大部分还都是通过论坛活动或者不停的发帖要账号。但是,这一次WOW的情况非常特殊。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看到这样的消息:连邦软件销售《魔兽争霸》内测账号版,购买后可以抽取WOW内测账号,并且总共有3000个账号被做进《魔兽争霸》的包装里边。3000个?有这么多吗??起初不相信,后来发现魔兽中国网站(www.wowchina.com)首页已经放出了《魔兽争霸》客户端兑换WOW内测账号的链接,并且将于2005年1月27日开通。通过其它渠道了解,确有此事。此次,九城为了让广大魔兽FANS、暴雪的拥护者能够率先体验WOW,特别通过这种方式发放WOW内测账号,并且通过这种方式安排发放了3000个账号,作为面向玩家发放账号的主要手段。其它账号则是发放到各大媒体,以及提供给一些专业的评测团队,让其能够更专业的评测WOW。

  近日,到连邦软件的网站(www.federal.com.cn)上逛了一圈。也看到了相关的信息,看来这次对于真正的暴雪迷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好机会啦。如果想得到WOW内测账号就赶快下手吧,还可以通过网络购得,的确很方便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