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身携多项殊荣步入200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09:38 新浪游戏

  2005年农历新春佳节将至,回首与《天堂II》共度的2004年,太多的回忆与太多的感动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就在04年末举办的各类游戏评选中,《天堂II》以其卓越的游戏设定、震慑人心的游戏画面,得到游戏业界及玩家朋友的热情支持,并再次荣获多项殊荣!

  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天堂II》荣获“2004年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身携多项殊荣步入2005
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元月19日—21日,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牵头,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羊城广州隆重召开。大会于21日公布了经过严格评选的2004年度游戏产业各大评选结果。在本次意义非凡的业界盛会中,在04年引发网游3D革命浪潮的巨作《天堂II》荣获“2004年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同样得到众多圈内人士的鼓励和玩家们的厚爱,成为“2004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之一。

  《家用电脑与游戏》1月刊游戏“发烧榜”《天堂II》雄登“游戏发烧榜”榜首

  银猴舞庆迎瑞雪,金鸡报晓贺新春。当我们迎接即将到来的传统佳节--春节之时,如日中天的《天堂II》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在最新出版的知名游戏杂志---《家用电脑与游戏》(2005年1月刊)游戏“发烧榜”中,《天堂II》力压众多人气游戏,雄登“游戏发烧榜”的榜首。

  《天堂II》是由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耗资数千万美金研发制作,新浪负责其在国内的运营及代理。自去年夏天,《天堂II》在国内开启火爆内测以来,凭借着电影级的画质、天籁般的音效、人性化的游戏设定引得无数俊男倩女为之倾倒。去战斗,去恋爱,英雄主义+浪漫主义,2005《天堂II》实现您心中所有的梦想!

  腾讯2004中国网游风云榜公布:《天堂II》被评为2004最受欢迎游戏

  1月18日 ,牵动千万QQ用户的“腾讯2004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众多奖项的得主亦随之浮出水面,《天堂II》最终力压众路诸侯,以18.19%的支持率拿下了最具分量的奖项——“2004最受欢迎游戏”。同时《天堂II》还同时位列“最佳3D游戏”、“最佳引进游戏”的头三甲,这也是在众多提名游戏中绝无仅有的。感受荣耀,创造潮流,一切尽在《天堂II》!

  此外,《天堂II》还在小熊在线与游戏轴心携手于2005年元月初举办的网游评奖中,荣获最佳画面网游奖。

  

新浪游戏_天堂II身携多项殊荣步入2005
最佳画面网游

  这里我们再次感谢所有玩家朋友们给予《天堂II》的支持和厚爱!展望2005,网络游戏是一个势不可挡的朝阳产业,新浪坚持一贯的精品游戏,《天堂II》等系列产品,带给广大玩家最轻松、最惬意的选择。同时,新浪也很愿意跟中国的网络游戏业界朋友共谋发展,为中国网游作出自己的贡献,携手努力,把整个产业的“蛋糕”做大做强。

  《天堂II》作为中国第一3D网络游戏,将以更完美的服务,更精彩的产品内容,更丰富的线上活动,继续带给广大玩家无限喜悦和满足,继续领军中国3D网络游戏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