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堂II》鼠标首卖会28日在上海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09:36 新浪游戏

  继12月28日,全球知名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瑞士罗技公司正式宣布与新浪合作,共同推出一款《天堂II 》游戏鼠标后。就在本周五(1月28日),新浪将与罗技合作在徐家汇百脑汇举办“天堂II鼠标首卖会”,届时,广大玩家就可以看到大家心仪以久的“天堂II鼠标”啦!

  

新浪游戏_《天堂II》鼠标首卖会28日在上海举办
天堂II鼠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鼠标首卖会28日在上海举办
《天堂II》鼠标包装盒

  这款“天堂II鼠标”由罗技800dpi,高精准的极光炫貂,捆绑全球最流行之一的网络游戏《天堂II》最新版本《光彩盛年》的客户端光盘,附赠该游戏300点免费点卡,再送75点免费点卡给好友使用。捆绑后的《天堂II》游戏鼠标的售价仍将保持在169元。

  新年到来,神州大地笼罩在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数九隆冬,丝毫不能降低游戏玩家火一般的热情。而在本周五的首卖活动中,玩家们除了有机会抢购到超值“天堂II鼠标”以外,更能参与《天堂II》的超绚体验,赢得显卡大奖!

  用时尚大方的“天堂II鼠标”叩开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的大门,如此心动体验您又岂能错过!别再犹豫,赶紧参加“天堂II鼠标首卖会”吧!

  活动时间:1月28日周五下午6:00——晚上9:00

  活动地点:徐汇区太平洋广场门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视频聊天 客服MM的故事(图) (2005-01-27 09:48)
《天堂II》视频聊天欢迎广大玩家参与 (2005-01-25 15:21)
2月2日零点《天堂II》三组新服登场 (2005-01-24 15:04)
新浪与罗技合作 推出《天堂II》游戏鼠标 (2005-01-22 18:17)
天堂II诚招区域推广专员 (2005-01-21 18:34)
天堂II迎新添浪漫 2月精彩线上活动预告 (2005-01-21 17:58)
强强联手 罗技新浪合力打造超值天堂II鼠标 (2005-01-20 18:07)
娱乐女主播加盟天堂II贺岁宣传影片配音工作 (2005-01-20 15: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