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天骄II》签约美女主持沈星代言 公测锁定3月1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7:0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月27日,目标软件在京举行 “《天骄II》形象代言人签约暨内测庆功”新闻发布会,宣布签约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为《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

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左)与《天骄II》代言人沈星

  在《天骄II》内测初期,目标软件在网上为《天骄II》进行了代言人评选活动,最终沈星以其漂亮的面庞、青春的形象以及高雅的气质获得了广大《天骄II》爱好者的青睐,在包括郭晶晶、陈好等众多候选人中突颖而出,获得《天骄II》形象代言人的资格

  目标在国内游戏业界素以“低调、沉稳”著称,此次大举开展高调的市场宣传推广路线,令人侧目。对此,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表示:网络游戏单机游戏不同,不再是单纯的一款软件产品,而是一种大众消费商品,因此有必要采用更为大众化的推广。张淳明确提出了目标将“尽力使游戏更加娱乐化,接下来将围绕代言人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目标软件签约沈星小姐为《天骄II》的形象代言人,是希望通过代言人在网络上的知名度和媒体曝光率来扩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沈星化身《天骄II》女祭祀装扮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同时张淳也表示:“技术是目标的根本,目标仍然会一如既往专注于提升自身技术实力”,“虽然目前国产网友占据了一定市场份额,但是在质量上与国外大作还是有差距的”。张淳特别提到了由目标自主开发并应用于《天骄II》的GFX游戏引擎,将在2006实现商业化,这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商业化的游戏引擎。

  作为以单机游戏起家的目标软件,曾经出品了《秦殇》、《傲世三国》等在玩家中很有号召力的游戏产品,其开发的几款网络游戏也都源自其先前的单机作品。张淳在谈及目标将来发展方向时承诺,目标不会放弃单机游戏市场,但目标当前的发展重点仍然是网络游戏:“等到《傲世OL》公测之后,我们会重新启动《傲世三国2》的项目。”

  据悉,目前正在内测中的《天骄II》将于3月1日正式公测。

著名美女主持沈星代言《天骄II》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关于《天骄II》

  《天骄II》是一款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由目标软件独力研发及运营。此款游戏在国内首先提出了3A的标准,完全采用了目标自主研发的技术,并已获得多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认证,其中的“分布式服务器架构技术”开国产网游之先河,为网络游戏的服务器技术提出了新的标准;“GFX3D引擎技术”作为游戏的基础和国内高端游戏技术的代表也即将在05年实现商业化,为国产游戏在国际上赢得荣誉。

  作为国产原创游戏的代表,《天骄II》入选了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首批“民族网游工程”,同时还获得了“Chinajoy2004十大最受期待网游奖”、“《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04年度最佳网游原创奖”等多项大奖,前不久,《天骄II》更以8000万--中国网游第一天价签约连邦软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骄II》代言人签约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 古装扮相即将亮相 (2005-01-17 15:54)
美女主持沈星拜访目标总部 《天骄II》代言不日签约 (2005-01-06 16:28)
美女主持沈星被评选为《天骄II》形象代言人 (2005-01-05 10:49)
春晚歌手动感男孩现身目标《天骄II》 (2005-01-26 16:54)
目标《天骄II》20日首次大规模升级 齐、赵两国开放 (2005-01-21 10:32)
《天骄II》引入天气变化 游戏也有阴晴圆缺 (2005-01-19 14:43)
目标《天骄II》内测首日 在线人数突破一万 (2005-01-17 10:22)
《天骄II》玩家之星投票正在进行(组图) (2005-01-14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