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中文名终极力量的解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6:06 新浪游戏

  作为RFonline的第一版中文名称,“RF:终极力量”自官方公布以来就在玩家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一时间众说纷纭,褒贬不一。对于一个中文名就能引起玩家如此大的凡响,RFonline的魅力实在让人咋舌!

  之所以最终选定“RF:终极力量”为第一版中文名,自有它存在的理由。

  在此,需要对这个中文名称做一些解释:

  1、“终极”。什么叫终极?终极是一种超越,是无人能及!你看过RF的CG宣传动画么?你在国外服务器上体验过RF的乐趣么?你玩过多少网络游戏?那你觉得RF比它们好么?从画面到游戏空间,从3D引擎到低要求配置,从爽快PK到眩目装备,从丰富的角色转换系统到梦幻般的游戏感受……你能说它不是超越了其他市面上的一些受欢迎的网络游戏?RFonline无疑是一款集合了各家所长的网游大作!看看那些期待着RF的玩家吧,看看他们究竟有多期待!不敢说RFonline是现阶段3D网游的终结者,但是超越了其他网游的RF绝对称得上是“终极”!

  2、“力量”,RF本身的意思就是“Rising Force”,而“Force”的意思就是“力量”。未知世界的太空战争,三个种族的资源争夺,爱恨交织的游戏背景,精彩眩目的战斗形式;重金属的质感划破墨蓝的天空,机甲部队的脚步扬起沙石,双刃剑上的鲜血,武器交接迸发出的火光!战斗无处不在,力量无处不在!只有在RF中,你才能让力量和情感如此和谐的统一!

  3、需要说明的是,“RF:终极力量”是第一版的名称,今后随着RF在国内情况的推移,还会有阶段性的中文名称释出!但是无论如何!这款具有优秀品质的网络游戏都有一个永远响亮的名字,那就是“RFonline”!

  万马有信心也有能力将RF运营好,打造终极网络游戏也是我们的初衷!我们会罄尽我们所有的智慧和精力,也希望所有热爱RF Online的玩家,和我们共同来打造我们自己的家园,将RF Online变成大家的终极网络游戏!

  爱它,别在意它叫什么名字!只有真正了解它的人,才懂得珍惜和体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