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公测倒计时 四大突破抢鲜看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4:57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28日,中华武侠网游经典之作——金山《剑网》第二版资料片山河社稷公测将隆重展开。为了让所有喜爱武侠的玩家能在第一时间领略这款资料片带来的全新武侠风暴,现抢先揭晓资料片四大突破,让广大玩家先睹为快!

  此次推出的山河社稷资料片无论从游戏设置,还是内容情节上都更加人性化,更加满足玩家游戏需求。四大突破给你更多游戏选择,让你可以真正一偿江湖儿女梦!

  突破一:1000个任务链让1到150级的玩家天天都充满悬念和惊喜

  新手,高手都有新乐趣!新增的正、中、邪三大主线任务,叫你的江湖路更精彩!

  突破二:合成装备,真正私人的,个性的

  我们不要贵的,不求无敌!只要适合自己,真正贴身,随心所欲!

  突破三:全新的宋金大战再现宏伟古代战役

  真实重现多场著名历史战场,热血男儿属于战场!英雄呼唤战场!

  突破四:特色功能地图惊险江湖

  莫高窟、金山岛等打宝图、风景图等的推出,想干嘛就干嘛!

  今天,隆重出场的将是大家最感兴趣的新宋金大战了,成王败寇,诸侯将相,都来战场上显显身手吧!多场著名历史战役的重现,叫你回到心驰神往已久的古战场,体验沙场秋点兵的豪情!

  新版的宋金大战以宋金为历史背景制定了一系列战局组成的宋金之间的战役。不同等级的宋金大战配有不同的战场地图和丰富的玩法,真正是智慧与力量的双重较量。

  新宋金大战中还引入了积分系统和评价系统。在每场战争后,玩家完成PK、连斩、取宝数、完成战场目标(夺旗)等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奖励。根据玩家在宋金大战中的表现和相应的积分转化到评价系统,并用排行榜和宋金快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

  宋金大战提供了多种道具(玩家可以在宋金报名点的军需官处用宋金积分购买宋金专用道具)和宝物(战场上NPC死亡时会随机掉落出一些特殊的宝物),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增强玩家在宋金大战中的战斗能力。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公测倒计时
新版宋金大战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公测倒计时
新版宋金大战截图2

  具体新宋金大战详情请查阅官网jx.kingsoft.com/index/2005_01/shsj/index.s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