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狗熊还能掰玉米?目标《天骄II》内测新场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2:44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5日《天骄II》内测全面开启,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在内测时期就创下了突破万人的奇迹。而之后不久,目标为了满足玩家更深入游戏探险的欲望,提前将新版本公之于众,作为对广大《天骄II》玩家的回报与感谢。

  新版本推出伊始,就受到玩家广泛好评。特别是“类QQ”聊天系统和威风的坐骑系统。而独具春秋战国时代特色的内测新场景,由于其精致奇妙的画面效果,一直以来也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开放不久的东部地图场景,就完全有别于西部楚国的江南水乡氛围,田野里直立着的高昂脑袋的高粱,灿烂桔色阳光下朴实的太阳花,还有噗哧噗哧呼吸粗重的笨重狗熊,重复着那个永远掰玉米的传说。而在映月潭等地,同样也能够看到明如镜面的湖水以及飒飒秋风中当空的圆月。

  

新浪游戏_狗熊还能掰玉米?目标《天骄II》内测新场景介绍
新浪游戏_狗熊还能掰玉米?目标《天骄II》内测新场景介绍
《天骄II》内测新场景1
《天骄II》内测新场景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进入游戏的玩家更细心些,会发现更多与南部场景完全迥异却特征分明的细节。叫人一看就知道,这才是燕赵大地上江山社稷的宏伟蓝图!不久后,目标将开放更多国家,让《天骄II》的游戏玩家们尽情畅游春秋战国时期的华夏大陆。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关注菜鸟大行动:www.tj2.com.cn/fresh/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