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密传》台湾公测火爆 免费飓风7城上演同步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2:02 新浪游戏

  1月21日,《密传》在台湾宣布公测,公测开始仅10分钟内游戏连接人数就超过了服务器最大容量而紧急增设了服务器。公测3天内,累积会员人数达到了12万名,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万8千名。而在台湾的游戏媒体(www.gamebase.com.tw)和(www.gamer.com.tw)上面,《密传》均领先于‘天堂’、‘天堂2’、‘RO’等游戏,占据了关注游戏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密传》在台湾取得如此佳绩,除了因为游戏本身极具吸引力,玩家对《密传》的评价度较高而外,该游戏台湾的运营商Asia Pacific OnLine Service INC.公司,为了此次的公测,利用便利店在全国范围内销售游戏光盘等展开了大规模的市场推广,使其知名度大大提高,从而获得成功。

  在台湾公测的同时,欢乐数码的“免费飓风”于1有21号在国内七大城市上演同步精彩,活动第一阶段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初尝免费甜头的玩家争相参加活动,试玩《密传》、《命运Ⅱ》、《彩虹冒险》三款游戏,且又以《密传》的人气最为火爆。这款游戏自2004年12月15日在大陆地区宣布公测以来,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这次“免费飓风”的掀起,使《密传》的知名度再一次得到了提升。

  在这次“免费飓风”的包机活动中,老玩家纷纷报名参加冲级比赛,而另一部分《密传》的新玩家也对该款游戏产生了浓厚了兴趣,据他们称,《密传》极具东方古国的神秘气韵以及精致的游戏画面和古印度神话传说的故事背景深深吸引了他们,于是借这次“免费飓风”的活动试玩了《密传》。活动后,大部分新玩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探寻《密传》的神秘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