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春晚歌手动感男孩现身目标《天骄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6:54 新浪游戏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春节晚会早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历年来炎黄子孙们度过除夕夜晚娱乐消遣的首要选择。大家围着火炉,包着中国传统的食物饺子,欣赏央视晚会的精彩节目。能够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员,则使尽全身力气,希望能够在场这国内外华人、华侨关注的盛事场面中大出风头。

  演艺圈当红的动感男孩组合,因为一首《怎么舍得你走》而受到广大年轻歌迷的关注。而据业内人士透露,作为当红的偶像团体,4个青春洋溢的帅哥将首度登上万人瞩目的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向我们展示他们热情的舞蹈及明快的音乐。

  

新浪游戏_春晚歌手动感男孩现身目标《天骄II》
动感男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1月27日,春晚嘉宾动感男孩,将提前亮相,他们将出现在北京翠宫饭店,为网络游戏天骄II》签约会献上自己劲爆的歌舞。

  此次名为“乱世英豪梦,天地儿女情”的《天骄II》签约发布会,是为了庆祝游戏内测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万并签约沈星为游戏形象代言人而特意举办的。此次发布会,将群星璀璨,引入各种娱乐元素的目标《天骄II》,将为广大玩家奉献一部2005年度网游贺岁大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关注菜鸟大行动:www.tj2.com.cn/fresh/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娇内测前线报道 (2005-01-26 14:21)
《天骄II》荣誉公会巡礼之二武林盟 (2005-01-26 14:00)
目标《天骄II》新版本大曝光之坐骑系统 (2005-01-24 18:32)
《天骄II》美女GM内测报道 (2005-01-24 16:51)
目标《天骄II》游戏快捷键一览 (2005-01-21 18:04)
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活动投票结束 (2005-01-21 17:24)
目标《天骄II》20日首次大规模升级 齐、赵两国开放 (2005-01-21 10:32)
再掀史诗热潮 目标《天骄II》推广进驻杭州 (2005-01-20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