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密-七把武器之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6:12 新浪游戏

  不可捉摸的命运,会在某个注定的时刻觉醒;

  未知的神秘力量,一瞬间主宰历史和未来;

  命运之锋摧枯拉朽,扫荡一切;在命运面前,有谁可以抗拒呢?

  三十年前卡利姆多的战场上,联盟的铁骑即将扫荡最后一个兽族的村庄……

  “幽魂之狼会吞噬你们的灵魂,卡利姆多的红土会埋葬你们的白骨......”老萨满绝望的诅咒和他的生命一起消散在空气里。一个伤痕累累的兽人战士低沉地怒吼,高举起手中的双手巨剑,用最后的力气斩向联盟的首领,“卡利姆多,我的故土,如果毁灭是我们的命运,我也会保卫你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为首的圣骑士笑了,再锋利的剑锋,也穿不透圣骑士强大的防御体系,这些顽固的蛮族,还不肯接受他们行将灭亡的命运吗?

  可是谁又能预知谁的命运呢?

  这一剑斩出的时候,兽人战士感到一种奇迹般的力量灌注到全身,命运好像在他的指尖跳动,圣骑士眼中的嘲讽,瞬间转为绝望的惊恐----

  七把拦阻的兵刃,斩破!

  圣佑的防御光环,斩破!

  坚韧的龙鳞护盾,斩破!

  百炼的精钢板甲,斩破!

  联盟的首领倒在冰冷的红土上,狂暴的命运之锋席卷过整个战场,一切都归于沉寂……

  硝烟散尽,白骨成土。卡利姆多血色的残阳下,一个新的部落重新崛起......

  命运之剑,是一把主宰之剑。

  谁能主宰命运,谁就能主宰整个世界……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密-七把武器之一
命运之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密-七把武器之一
命运之剑说明

  魔兽世界达人点评

  命运是一把极富攻击能力的双手武器,适合攻击型战士和圣骑士使用。极高的基础伤害和中等的攻击速度,能造成持续和稳定的高伤害。而命运的特殊属性:击中时可能在10秒内增加使用者200点力量,可以使以力量为主属性的攻击型战士和圣骑士的战斗能力在短时间内得到可观的提高。

  命运的特殊属性激发成功率较高,一旦激发成功,使用者应该尽可能使用高攻击能力的技能,以求在特定时间内达到最高的伤害。如战士的Death Wish和圣骑士的Seal of Crusader等。

  通过专业技能,命运可以被继续强化,如通过附魔可以增强命运的伤害或增加额外的特殊属性;通过铁匠还可以加快攻击速度等。

  ----Ediartina 60级圣骑士…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1月2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