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娇内测前线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4:21 新浪游戏

  阿天、阿娇双剑合璧,斩妖除魔,所向披靡!

  自目标《天骄II》官网推出美女GM日记页面后,游戏玩家反应良好,许多喜欢阿天、阿娇两位MM的玩家们纷纷打电话至客服询问她们的近况,并且要求将电话转至她们手中。而她们的日记也成为近期《天骄II》玩家争相关注的焦点。

  紧跟阿天脚步,阿娇也公布了《天骄II》游戏内测期间的种种工作趣事。从技术内测伊始到而今正式内测进行,前期准备、中期的忙乱历历在目,阿天、阿娇与众位目标GM们相互鼓励,坚信玩家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才能够打造名副其实的3A国产第一网游。

  2005年1月25日阿娇白班日记

  天气 晴 心情 a-

  快下班了,早上做出的改变使人快乐。

  在我们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更有意义、更有成就感的工作方式。

  简单得就像问:今天过的好吗?回答是:当然!我们的选择就是让今天快乐!

  希望玩家能快乐、忘我的尽情享受游戏

  而GM需要创造一个新颖而且富有责任感的工作方式

  由此唤起心中潜藏的活力、热情、能力和创造力。

  这样~日子过得才有意义

  其实:GM的需要和玩家是同样的:创意、激情、灵活、全心全意……

  一天过的还不错…….

  下班了,困了,闪了,886

  阿天、阿娇与所有目标GM在思想觉悟方面,没有任何可以挑剔。因为无论如何劳累,甚至产生灰心的念头,只要玩家一句鼓励的言语,他们又会打起精神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大家知道,能够在中国最优秀的研发公司工作本就是骄傲,为了将国产第一的游戏推向世界,首先必须取得这款游戏的玩家的信任,而为了他们的信任,阿天、阿娇及诸位GM们将付出更多艰辛和努力。我们能够看到,不远的将来,目标《天骄II》戴上世界最好游戏桂冠的样子,而这些,不也是我们所有《天骄II》玩家所期望的么?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娇内测前线报道
美女GM阿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关注菜鸟大行动:www.tj2.com.cn/fresh/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