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荣誉公会巡礼之二武林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4:00 新浪游戏

  在目标《天骄II》“工会大招募”活动中,有这样一只队伍,他们团结、务实、勤奋、睿智,对待任何《天骄II》内的游戏玩家都热情而友善,并且与睦邻帮派的工会保持着长期和谐的合作关系。时常能够配合目标官方工作人员进行游戏活动。最重要的是,工会人员各个身怀绝技,诗词歌赋样样精通,而所有人员,又在会长严帅文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畅游《天骄II》史诗世界。这庞大而充满凝聚力量的工会就是武林盟,一个拥有大气豪爽名字的大家庭。

  《武林盟》成立于目标论坛,是成立最早的帮会之一。当时一共只有成员5人,后来站网开放,于是他们又在战网成立了一个帮会。因为当时条件所限所以成员比较少,但大部分都属于精英。但是站网后期天骄1开放,于是大部分人转到了天骄1。在天骄1上海战区是第一批成立的帮会。实力一直名列前十,人数在最高的时候多大100多人。他们下属3个分支帮会,帮会战中曾经战胜过所有强大的帮会。在当时他们的战术被誉为经典。

  第1届帮会战因为主要成员之一没有来,加上对对方估计不足之进入了前16名。现在天骄2开始了,他们的成员个个整装待发准备在天骄2里面再创辉煌,把我们的成绩在此推向顶峰!

  附:武林盟工会主要资料

  

新浪游戏_《天骄II》荣誉公会巡礼之二武林盟
严帅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公会组织结构和各部门负责人

  帮主(公会负责人) 严帅文(图片照片)

  2、公会的宗旨、口号和成员的福利与义务

  宗旨 我们是精英的团体,我们不需要庞大的人数。我们需要的是强大的协作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

  口号 团结一致 武林同心 唯我武林 笑傲江湖

  福利 帮会群里面我们经常交流经验 游戏里面帮会内部互相帮会

  义务 帮助新人 服务帮会

  3、公会经常举办何种活动

  Pk大赛

  天骄1里面我们帮会举行了几届pk大赛胜利的成员奖励了天骄币100w(不是现在的那种货币值。当时是天骄1开始后3个月左右)以及各种极品东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