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魔兽世界》中文版武器地图揭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3:24 游戏之王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今天继续放出魔兽世界中文版揭秘专题,今天公布的是七种武器的第一把:命运。

  命运是一把极富攻击能力的双手武器,适合攻击型战士和圣骑士使用。极高的基础伤害和中等的攻击速度,能造成持续和稳定的高伤害。而命运的特殊属性:击中时可能在10秒内增加使用者200点力量,可以使以力量为主属性的攻击型战士和圣骑士的战斗能力在短时间内得到可观的提高,详细内容请点击查看


七种武器

  此外,wowar.com放出了由失落神庙公会的NingNing和西格尼之刃公会的Yuee制作的超大清晰中文版世界地图,分别为东部王国大陆和卡利姆多大陆,值得大家收藏。图片较大,请网络速度不甚理想的朋友耐心等待。(以下图片为缩略图,请放大观看)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中文版武器地图揭密(图)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中文版武器地图揭密(图)
东部王国大陆地图
卡利姆多大陆地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RPG地图征集大赛”参赛地图亮相 (2005-01-25 15:33)
暴雪总裁向北美《魔兽世界》玩家致歉 (2005-01-25 13:38)
《魔兽世界》设计师PvP战场内幕揭秘之二 (2005-01-20 17:50)
北美《魔兽世界》超过两成服务器发生故障 (2005-01-19 11:11)
《魔兽世界》首款中国自绘壁纸——烈焰战场 (2005-01-17 13:51)
韩国《魔兽世界》公开测试16日结束 (2005-01-17 11:16)
讨论:中国游戏玩家素质是否有待提高 (2005-01-13 17:21)
《魔兽世界》主宰北美假日软件销售市场 (2005-01-12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