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韩大作《RF》中文名定为《终极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3:19 新浪游戏

  风风火火的RF中文名称征集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截止至1月21日24:00,官方统计搜集得到的由玩家参与创作的RF中文名称累计超过一万条!

  究竟应该给RF起个什么样的中文名?究竟什么样的名字才能符合这款万众期待的网游大作,体现出游戏的精髓?在反复的比较和讨论之后,经过万马相关工作人员的审核和认定,最终决定了RF的中文名称——“RF:终极力量”!

  未知世界的太空战争,三个种族的资源争夺,爱恨交织的游戏背景,精彩眩目的战斗形式;重金属的质感划破墨蓝的天空,力量无处不在……

  “RF:终极力量”将作为RF Online的中文名称在今后的日子里陪伴每一位热爱它的玩家!

  依照承诺,我们的大奖“SONY PSP”也找到了它的主人!来自江苏的小杨同学幸运的成为了大奖得主!作为RF的忠实玩家,他亲自赶到万马网络来领取奖品。

  

新浪游戏_韩大作《RF》中文名定为《终极力量》
新浪游戏_韩大作《RF》中文名定为《终极力量》
大奖得主
拍照留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万马,他欣然接受了万马工作人员拍照留念的要求,还兴致勃勃地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有关小杨同学的专访,我们会在近期的新闻中给您做详尽的报道!

  

新浪游戏_韩大作《RF》中文名定为《终极力量》
新浪游戏_韩大作《RF》中文名定为《终极力量》
大奖--SONY PSP
SONY PSP正面特写

  感谢活动中媒体朋友们的支持,感谢玩家的热情参与!官方的各种活动仍然陆续开展,越来越多的玩家将在RF的世界里实现自己心目中的梦想,得到自己梦想中的乐趣!

  “RF:终极力量”即将起航,你准备好了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不得不玩RF的五大理由 (2005-01-26 10:03)
填调查问卷 送RF内测帐号 (2005-01-25 18:32)
大学自习曲之RF挖矿篇 (2005-01-25 17:10)
《RF》种族武器截图发布(组图) (2005-01-24 16:41)
《RF》精灵MM漫画形象大曝光(图) (2005-01-24 16:02)
来自MM玩家的RF自白 (2005-01-21 17:47)
RF截图 照片 一个都不能少 (2005-01-21 14:55)
RF官网穿新衣 玩家艳福不浅 (2005-01-20 15: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