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贺新春活动之玩家吃饺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1:02 新浪游戏

  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期待着春节礼物、压岁钱、中国结、爆竹……。《航海世纪》鸡年春节狂欢即将到来,除了浓浓中国农历年的气氛,更有饺子吃。

  超过8万的玩家,在《航海世纪》的18个世界里共同狂欢,超乎想象的火爆场面,让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忍不住想要狂舞,那就一起来吧。给予朋友们衷心的祝福,给互不相识的人一个微笑,让曾经的仇恨一笑泯过,给有过一面之缘的人一个拥抱,和8万人共同等待
金鸡唱晓的来临,一起在春节的日子里同庆。

  春节自然少不了吃饺子,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肉铺的生意火的不得了猪肉、牛肉、羊肉已经供不应求,老板想到了请各国航海家帮忙的主意。放下手中的枪,停下跑商的脚步,直起只弯向土地的背,和一些相识的或不相识的人,去办一桌子丰盛的年夜饭吧。

  穿着新衣,去放烟花啊,不过,现在,很多的城市介于环境的考虑,禁止放烟花了,真是万分遗憾啊。不用怕,《航海世纪》的春节,烟花绝对让你放个够。

  活动时间:2月8日一2月14日

  活动内容:春节到了,肉铺的生意火的不得了猪肉、牛肉、羊肉已经供不应求,需要收购大量的进货,别出心裁的肉铺老板想到了请各国航海家帮忙的主意。这时候懂得商机的玩家可以抓住时机大发一笔横财之外,还可以得到活动的奖励, 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你不仅会吃到各种肉馅的饺子,更能得到充满中国味儿的唐装,甚至能收获到金元宝。唐装、饺子可不是随时都有的,具体详情请关注我们后面的活动详细介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准备和8万人的大PARTY,你都准备好了么?请注意,《航海世纪》会在新的一年里,将会带给你不同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