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填调查问卷 送RF内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8:32 新浪游戏

  放寒假啦!为了让广大玩家在RF的世界里过一个开心的寒假,官网又有新活动拉!

  经过了一系列活动之后,很多玩家和工会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以偿地预定了RF的内测帐号,但是这些数量是远远不能达到玩家需求的。

  为了不让真正热爱RF的玩家失望,官网特别推出“填写调查问卷”的活动,一方面
了解玩家的游戏动向,一方面也是为了把RF的内测工作做地更加完善。

  此次问卷调查涉及很多方面,内容十分详尽,希望玩家认真填写,因为你们的意见和建议对RF的内测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哦!想玩好更完善的RF么?想拿到帐号么?等不及了?来填表吧!

  活动登陆页面:

  www.chinarf.cn/RF/RF_Game_invest.asp

  内测帐号等着你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大学自习曲之RF挖矿篇 (2005-01-25 17:10)
《RF》种族武器截图发布(组图) (2005-01-24 16:41)
《RF》精灵MM漫画形象大曝光(图) (2005-01-24 16:02)
来自MM玩家的RF自白 (2005-01-21 17:47)
RF截图 照片 一个都不能少 (2005-01-21 14:55)
RF官网穿新衣 玩家艳福不浅 (2005-01-20 15:56)
《RF》首批通过资料审核公会出炉 (2005-01-20 15:22)
RF玩家的反外挂宣言 誓将诚信坚持到底 (2005-01-19 1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