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春节系列活动三之福到财宝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7:07 新浪游戏

  法兰城的勇士看过来哦~~马上迎来了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春节。法兰国王决定在这一天,给所有的勇士们送上一份丰厚的礼物。不过呢,礼物可不是白拿的哦。国王考虑到又过了一年,法兰的勇士们都应该更加强大了。因此决定先考验考验大家,通过考验的人,才能拿到国王的珍贵礼物哦。考验内容嘛?暂时保密,嘿嘿~

  不过可以先给大家透漏一点点,就是要在10天的限期内,完成国王下达的三个任务
要求。任务期间,国王会让大臣在西门的传送石旁,发布公告,告诉全城的勇士,到底这三个任务要求是什么,因为每个任务是相互关联的,因此想要拿到厚礼的勇士们可要多加留意活动公告哦*^^*

  活动奖品:吉祥如意戒指、吉祥如意护身符、吉祥如意之翼

  活动时间:

  第一关:2005年2月6号开放;

  第二关:2005年2月9号开放;

  第三关:2005年2月12号开放;

  活动地点:魔力宝贝全星系。

  PS:每开放后一个任务,前面的任务不会关闭。每日任务内容在西门NPC处公布。

 

新浪游戏_魔力春节系列活动三之福到财宝来
魔力宝贝活动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查看魔力春节系列活动一之GM办年货:www.joypark.com.cn/anews/newsbillboard6673.htm

  点击查看魔力春节系列活动二之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www.joypark.com.cn/anews/newsbillboard6686.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勇闯法兰城之魔力新手试玩活动阜新行 (2005-01-24 18:37)
魔力宝贝因你血液沸腾 鞍山新手推广活动已近尾声 (2005-01-24 18:36)
魔力家族宠物育养讲座之家族宠物饲养手册 (2005-01-24 17:22)
魔力宝贝湖南行——体验魔力 体验精彩 (2005-01-24 12:43)
魔力春节系列活动二抢先看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2005-01-24 11:01)
魔力因你而精彩 免费上机体验 (2005-01-21 18:12)
IDG报告出炉魔力宝贝当选十大受欢迎游戏 (2005-01-21 17:59)
魔力宝贝百人道场活动报道 (2005-01-21 1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