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1月25日14点《墨香》第十大区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6:30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25日下午14点,《墨香》第十大区浙江大德大区正式开启。

  十全十美,为配合《墨香》浙江大德大区的推出,《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早已准备好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1月25日至29日,连续五天,游戏内的玩家可以享受到双倍技能点,双倍掉宝率的畅
快体验。

  而杭州、宁波、温州三地的玩家,将同时开始热火朝天的网报技能及争霸赛,多种精美的实物奖品和万元现金大奖等着浙江玩家和网吧来夺取,机不可失哦。

  有关如何进入《墨香》进行游戏及浙江“大德”新区的具体活动信息请访问《墨香》中文官网:www.moxiang.com.cn/huodong/zjkq.htm

  1月下旬起,《墨香》虽然即将进入正式商业运营阶段,但为了更好地回报广大《墨香》玩家,《墨香》十大区,将只对腾武、威武、精武、神武、真武五大区进行收费扣点。除此之外的其他五个大区玄武、洪武、光武、正德、大德的玩家将可以继续免费进行游戏,而这些大区的收费时间,《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将另行通知。

  品质决定一切,进入商业运营状态后的《墨香》经过三个多月的测试时间,历经两次内测、公测,游戏的品质日臻完善,将近一半的玩家仍然可以继续玩到免费的《墨香》,享受优秀品质游戏带来的乐趣!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腾武数码荣获2004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大奖 (2005-01-24 10:25)
一招闯江湖 25日《墨香》大德新区好礼相迎 (2005-01-21 18:18)
浙江三地同庆《墨香》大德新区25日开启 (2005-01-21 18:02)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2005-01-21 12:27)
腾武数码致所有热爱《墨香》玩家的一封信 (2005-01-21 10:08)
《墨香同人志》第九期精彩一览 (2005-01-20 15:54)
韩国玩家想来中国玩《墨香》 (2005-01-20 11:28)
《墨香》情意跨越印度洋 玩家慷慨解囊献爱心 (2005-01-20 1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