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2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开始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2:46 新浪游戏

  公元2005年1月25日星期二,相信不用任何其他人来提醒,各位轩辕民们也不会忘记这个日子。等待了许久、期盼了许久的《轩辕二—飞天历险》,就在今天,要与你进行零距离的亲密触摸了!

  由大宇资讯旗下的DOMO小组与北京软星科技联合研发,由网星游戏乐园运营的,大型国产卡通风格MMORPG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将于公元2005年1月25日星期二,北京时
间正午12点,准时开机,开始《轩辕二—飞天历险》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次内部测试——ALPHA测试!

  账号早就拿到了吧,游戏客户端也早已经安装完毕了。那就等着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刻,隆重的到来吧!参加《轩辕二—飞天历险》ALPHA测试的500人,我们将在同一时间都挤在同一个出生点,500个小脑袋一起出现,这画面一定截图哦,百年不遇哦!!!不过想想,轩辕二昆仑镜的世界里,有这么多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朋友这么多,也是已经很有趣的事哦!!

  ALPHA测试是一项工作,是《轩辕二—飞天历险》从开发走向正式运营的一个过度,在这个过度中,它可能会暴露出BUG、错误、漏洞,以及数据不合理等诸多问题。这就要靠我们参加测试的玩家朋友们,来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配合了,尽量多地把它的毛病找出来,让它在最短的时间内暴露出最多的问题,现在问题暴露得越彻底,就越有助于《轩辕二》将来的成长。所以,请玩家们不要姑息,只要发现问题,就速速与工作人员联系,把问题说出来,这就是对我们心爱的《轩辕二》的最大帮助!《轩辕二》的历史上不会忘记这些为它的成长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玩家、朋友。

  现在请大家跟我一起对表,瞄准正午12点,双击鼠标左键,让《轩辕二》伴随着我们大家,一起飞上天!

  轩辕二专区链接:www.swdol2.com.cn/project/SWDOL2/

  动画下载链接:1.net.itdoor.net/uploads3/img/xuanyuan/001.avi

  2.net.itdoor.net/uploads3/img/xuanyuan/002.avi

  3.net.itdoor.net/uploads3/img/xuanyuan/003.av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内测倒数计时 紧俏账号被公开叫卖 (2005-01-24 17:08)
轩辕二——飞天历险展望篇 (2005-01-24 12:41)
《轩辕二—飞天历险》致玩家的公开信 (2005-01-24 11:16)
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前世今生 (2005-01-24 09:38)
飞天历险和轩辕系列游戏的主线及发展 (2005-01-24 09:37)
《轩辕二》制作者蔡明宏访谈实录 (2005-01-22 16:28)
网星《轩辕二-飞天历险》游戏先体验 (2005-01-22 16:12)
网星《轩辕二-飞天历险》全速下载 (2005-01-22 16: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