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光通公司特追加《水浒Q传》有奖问卷奖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8:33 新浪游戏

  自从发放《水浒Q传》有奖问卷这几天,玩家所提交的答案是一天比一天多。据负责此次问卷统计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上百道问题的问卷提交数目已经超过五百多人,而且还在持续不停地增长中。

  为此,光通公司感谢玩家对《水浒Q传》的如此厚爱,以及在问卷中提交的宝贵建议,特追加《水浒Q传》有奖问卷的奖品数目:

  原先1台XBOX游戏机追加到现在的5台;

  原先5台精美手机追加到现在的10台;

  原先80份游戏杂志追加到现在的100份;

  其余均不做变化。

  玩家们,庆贺吧!想想如此多的奖品和已经提交问卷的总数,这意味将有一大部分奖品将被提交问卷的您或他拿到。这是多么一件欢欣雀跃的好事!

  假如您参加了封测,但还没有提交问卷,那么也不用着急,我们工作人员还没有统计完答案,只要您赶快到我们的《水浒Q传》官网提交您的问卷,也许精美奖品就有您的一份!

  超Q的世界、MM的天堂!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详情请见《水浒Q传》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玩家论坛:点击察看!(www.hero108.com/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Q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