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2月2日零点《天堂II》三组新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5:04 新浪游戏

  《天堂II》自2004年12月顺利完成《贰章:光彩盛年》的版本更新工作后,在线人数保持继续攀升的势头!新游戏版本独具匠心的把游泳、舞蹈等全新元素融入游戏中来,不仅带给所有玩家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带给游戏爱好者们更广袤的探索空间。而在今年元月,轰轰烈烈的六大城堡攻城战正式打响,《天堂II》同时在线人数再攀新高!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让更多游戏爱好者充分享受到第一3D网络游戏的魅力和价值。新浪将于今年2月初增开38、39、40服三组服务器。其中,40服是同1—37服完全一致的正式服务器。而38、39服则是帮助新人玩家成长的新手服务器。相信这三组新服的闪耀登场,定能满足《天堂II》新、老玩家的愿望。

  2月2日零点(也就是2月1日晚上24点):

  序列号为40的一组《天堂II》新服将正式于广大玩家见面。该服务器扣点方法同1-37服。

  2月2日零点(也就是2月1日的晚上24点):

  序列号为38和39的两组新手服务器将正式“开学招生”!

  这两组“新手学院”服务器,将突破已往的计费标准,采用与1-37服以及40服完全不同的扣点系统,同样的游戏时间,系统只扣一半的点数!从2月1日开始,玩家可以参加(开卡150点获赠500点)的特别优惠活动,在进入序列号为38和39的两组“新手学院”服务器后,进行游戏消耗的点数是正常服务器的一半,也就是说我们的广大新手朋友们,可以享受到超级对折优惠呢!

  此外,玩家在进入两组“新手学院”服务器后,还能参加官方组织的各种游戏内活动!当玩家在新手学院到了一定级别,需要转服时,只要转指定服务器就将享受到优惠待遇——转指定服务器的玩家转服后可以拿到50万天币!

  特别备注:暂不提供38、39服新手服务器玩家转服到40服的服务。

  2月2日-2月10日 新手学院 转服优惠的服务器有

  电信:24F广东 17F华中 34F上海

  网通:15F重庆 19F山东 36F长春

  2月10日-2月17日 新手学院 转服优惠的服务器有

  电信:18F华中 31F福建 35F上海

  网通:32F重庆 37F山东

  新服新世界,新春新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三组新F的隆重登场!让我们来感受中国第一3D网游-《天堂II》的精彩与震撼!

  

新浪游戏_2月2日零点《天堂II》三组新服登场
《天堂II》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2月2日零点《天堂II》三组新服登场
《天堂II》游戏截图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与罗技合作 推出《天堂II》游戏鼠标 (2005-01-22 18:17)
天堂II诚招区域推广专员 (2005-01-21 18:34)
天堂II迎新添浪漫 2月精彩线上活动预告 (2005-01-21 17:58)
娱乐女主播加盟天堂II贺岁宣传影片配音工作 (2005-01-20 15:19)
天堂II20日客服MM真情面对面视频聊天 (2005-01-20 10:21)
韩《天堂II》首款引入MSN通讯的游戏 (2005-01-19 17:27)
《天堂II》新春厚礼:2月1日起新帐号充值赠点 (2005-01-19 17:19)
周六3D攻城第一战 十地网吧免费体验活动 (2005-01-17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