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英雄无敌Online》邀两岸玩家共参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3:02 游戏之王

  台湾消息

  由天晴数码推出、采免收月费策略的MMORPG《征服 Online》,今天表示,台湾版玩家将可和大陆玩家享受同等待遇,一样有机会可以参与《英雄无敌 Online》的封闭测试。

  《英雄无敌 Online》是由UBi授权天晴数码进行开发的另一款万人在线游戏,以知名策略游戏《魔法门之英雄无敌》为蓝本,预计2005年底将正式推出。《魔法门》系列为回合制战棋策略游戏,在玩家和媒体间都享有极高声誉,Online化之后是否能保有单机游戏的原味?是许多玩家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重点。

  

新浪游戏_《英雄无敌Online》邀两岸玩家共参与
新浪游戏_《英雄无敌Online》邀两岸玩家共参与
《英雄无敌OL》人物设定1
《英雄无敌OL》人物设定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英雄无敌Online》邀两岸玩家共参与
新浪游戏_《英雄无敌Online》邀两岸玩家共参与
《英雄无敌OL》人物设定3
《英雄无敌OL》人物设定4

  这次《征服》祭出《英雄无敌 Online》封测账号,对系列忠实玩家来说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不过游戏还未进入测试、实际做法官方也尚未公布,想藉此获得《英雄无敌 Online》账号的玩家,可能还要再等等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无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点石成金赚钱买房 永恒之恋房产油水篇 (2005-01-24 10:31)
永恒之恋火热圈地 地产大亨时代风华 (2005-01-21 10:45)
文斗王尊武挑童姥 倾城之恋周末好戏 (2005-01-21 10:42)
黄金地皮抢购狂潮 永恒之恋地产快报 (2005-01-20 10:51)
永恒之恋点石设计 个性签名美女学堂 (2005-01-20 10:49)
萍踪侠影再爆黑马 蓝大嘴赛事谍影重重 (2005-01-18 19:01)
永恒之恋破世为皇 成长26仅用二合一 (2005-01-17 11:23)
兔王思凡偷下尘 永恒之恋妙手空空儿 (2005-01-17 11: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