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腾武数码荣获2004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0:25 新浪游戏

  2005年01月21-22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在广州召开了盛况空前的首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总结飞速发展中的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丁磊、唐峻、朱骏、杨京、雷军、王俊博等业界大腕悉数到场,会议汇集了中国游戏产业几乎所有的企业和媒体代表近400人。

  本届年会通过代表投票选举的方式评出了2004年中国游戏产业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企
业和个人,其中,成立不到一年的上海腾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新派全3D东方幻想武侠网络游戏《墨香》在2004年末的抢眼表现,荣获2004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大奖。这个奖项表现出了业界对于腾武数码科技在市场推广和运营能力方面的认可。

  腾武数码科技由原新浪乐谷总经理杨震在2004年2月组建以来,凭借核心团队对于产业的深刻理解致力于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2004年8月2日,腾武数码正式向外界宣布代理运营全新风格的武侠网络游戏大作《墨香》,在短短的时间里,《墨香》便以其独特的风格迅速窜红,广受中国网络游戏业界和玩家关注。2004年10月21日,《墨香》开始首次中国内测,内测账号出现了近年来罕见的抢手场面。2004年11月26日,《墨香》正式开始公测,公测首日开放的4个大区瞬间爆满,玩家的热情支持导致腾武数码不得不于最短的时间内增开服务器。目前《墨香》已经拥有9个大区50余组服务器,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接近9万人,最新的浙江“大德”也将于近日火热推出。而由北京腾武科技自主研发的民族唯美武侠网络游戏大作《功夫Online》计划于2005年下半年隆重推出。

  作为产业的新生力量,腾武数码在近一年来的实践过程中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所取得的一点点成绩也都是来自于业界的帮助和玩家的支持。这次能够获得备受瞩目的2004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是对腾武数码的最大鼓励,腾武数码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向产业领先的企业学习,贯彻“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的企业精神,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数字互动娱乐新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腾武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