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宇网星五福临门 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荣膺五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0:21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2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支持的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广州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众多中国游戏界的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以及各新闻媒体等3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总结经验,交流合作,分享成功,展望未来,共商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发展大计。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全世界范围内的人均娱乐消费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以电子游戏为代表的普及性强的电子娱乐产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的势头。继2003年第一届中国网络科技博览会之后,在2004年,先后两届China Joy大展、第二届网络科技博览会,促使我国的游戏产业正在以加速度步入全世界的先进行列!

  进入2005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又召开了,这是中国游戏人的又一次盛大的聚会。在本次产业年会中,众多知名游戏企业、众多游戏界知名人士纷纷发表看法,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对我国游戏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建议。同时,通过全方位的立体化考察,本次年会评出了多个奖项,对以往在游戏界里曾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媒体等单位,及优秀的游戏作品表示出了支持与鼓励!

  

新浪游戏_大宇网星五福临门
新浪游戏_大宇网星五福临门
网星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
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内著名游戏企业——网星游戏乐园及母公司大宇资讯,其多款游戏作品:《魔力宝贝》、《仙剑奇侠传之外传—问情篇》、《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轩辕剑肆外传—苍之涛》,在本次年会的众多评比中,榜上有名:

  一、网星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之一;

  二、网星游戏乐园的主打游戏《魔力宝贝》被评为“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

  三、同属于大宇资讯的三款单机游戏产品——《仙剑奇侠传之外传—问情篇》、《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轩辕剑肆外传—苍之涛》,均在“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之列!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在“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中,只有大宇资讯的三款作品是由我国自行研发的国产游戏。不难看出以大宇资讯为首的,我国民族游戏产业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我国自行研发的游戏产品已经有实力与传统游戏产业强国——美国、日本的著名产品相媲美!

  在今年年初,大宇资讯与网星游戏乐园的又一款惊世大作又将进入到中国游戏产业的大舞台当中,这款作品就是著名的《轩辕剑》系列游戏作品的第二代网络游戏产品——《轩辕二—飞天历险》。《轩辕二》依靠着强大的开发实力、经验丰富的运营实力,与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神话背景,相信这款游戏产品,一定会成为又一款另国人无比骄傲的代表作品!

  新年之初,大宇资讯与网星游戏乐园五福临门,相信在2005年中,大宇、网星,会伴随着中国游戏产业一起,继续蓬勃发展,继续创造新时代的神话、新时代的辉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