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公会战争》完全抛弃泡菜模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9:05 新浪游戏

  转载自:游戏之王网 作者:GK子曰

  《公会战争》再传喜讯,在国外知名游戏站点GameSpy的2005年度最受期待游戏评选中再次折桂,荣膺2005最受期待PC游戏奖,这也是游戏年初所获荣耀中最高的一个。

  GameSpy的游戏的描述是:2004年,最为美妙的一件事就是我们看到了众多的优秀游戏作品问世,一部接一部的扑面而来,赢得了市场同时也获取了玩家很好的口碑。《公会战争》是其中的佼佼者,尽管游戏尚未正式发售。

  

新浪游戏_《公会战争》完全抛弃泡菜模式(图)
公会战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初一看,或许你会以为这仅仅是一款“画面精致的陈旧魔幻色彩的MMO”游戏,不过当你进入游戏,真正的体验到这款全新游戏的魅力是,你会大声惊叹她的过人之处,更何况,游戏不设任何月卡,完全是免费的,相信那些喜欢RPG的玩家会为此而欢呼和疯狂。

  整个游戏系统设计的十分出色,甚至可以说是无与伦比。游戏抛弃了传统的MMORPG模式,拥有自己的独特的冒险任务系统。在游戏中,更多的是奖励玩家间的互动,像PVP以及团队间的任务合作等。游戏强调的是真正的能力,而不是在线时间的长短以及传统的“泡菜”等级。快节奏的游戏过程,精美的画面让玩家角色这是一款“动作类”网游,当然,事实并不如此。

  官方计划每半年推出两部资料片,对游戏进行大规模扩充以及翻新,如果情形发展良好的话,估计首张资料片将在2005年年底与玩家见面。

  此外,官方网站放出了一张游戏的最新壁纸,喜欢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欣赏下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会战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公会战争》BOSS图片抢先看(组图) (2005-01-19 17:33)
《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2005-01-14 10:33)
颠覆传统 《公会战争》独特探索系统 (2005-01-11 10:26)
《公会战争》7日开始最后一次BETA测试 (2005-01-07 14:25)
《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2005-01-04 18:20)
《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2004-12-29 17:05)
《公会战争》2005年1月2日全球发售(组图) (2004-12-27 15:19)
NCsoft《公会战争》1月2日全球发售 (2004-12-18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