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活动投票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7:24 新浪游戏

  为期半个多月的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活动终于在今日落下帏幕。10位身怀绝技的佳丽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票数一度几经变换,而今,活动已然鸣金收兵,通过各位《天骄II》玩家的热情参与,“玩家之星”即将脱颖而出!

  在选拔“天之娇女”阶段,来自北京几百位选手经历了一轮轮残酷的淘汰赛,最终10位各具特色的美丽少女亮丽出位。紧接着,目标又举办了“玩家之星”投票选拔活动,根据
广大玩家的票数决定最后的赢家。

  为了争夺“玩家之星”这个诱人的称号,10位佳丽使出浑身解数拉票,将自己在选拔“天之娇女”阶段用的绝招悉数拿出,让《天骄II》玩家在最短时间内被自己电倒。最开始一直领先众人的是一直活跃在校园的本科大学生安娜,她以几千票的优势领先其他参赛选手。紧接着,一夜之间风起云涌,其他9位佳丽以迅雷之势追赶上来。漂亮的土家族MM向琬,成熟的美女张丹丹以及活跃在各大平面媒体的可爱维吾尔族小姑娘帕丽扎提,一直是角逐最后冠军的热门选手。她们之中,不但有人能歌善舞,并且几乎都有或多或少的舞台经验。而对于我们《天骄II》的玩家来说,究竟谁最适合作为我们游戏的“玩家之星”,谁散发着能够匹配战国史诗魅力的馥郁香气,或者其实我们的玩家心中早有内定人选?

  1月20日,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活动投票正式结束,各大奖项即将出炉。目标工作人员正加紧统计票数,不日将公布最终结果。而究竟哪位玩家能够获得评选奖品,唯有耐心等待“玩家之星”桂冠名称揭晓。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关注菜鸟大行动:www.tj2.com.cn/fresh/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20日首次大规模升级 齐、赵两国开放 (2005-01-21 10:32)
再掀史诗热潮 目标《天骄II》推广进驻杭州 (2005-01-20 16:44)
首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召开 张淳呼吁技术环保 (2005-01-20 15:34)
目标《天骄II》独创类QQ聊天功能 (2005-01-20 14:02)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娇写真 工作日记披露 (2005-01-20 09:58)
菜鸟欲展翅 目标《天骄II》线上活动即将展开 (2005-01-20 09:37)
目标《天骄II》新手上路 详尽的游戏地图 (2005-01-19 17:24)
菜鸟晋级 《天骄II》新手村任务一览 (2005-01-19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