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神话网游《仙界传》 > 正文
《仙界传-Q神榜》游戏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5:03 新浪游戏

  基本信息

  研发公司 广州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 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适用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98/Me/2000/XP

  产品类型 MMORPG/中文

  发行时间 预定05年2月 内测

  收费机制 待定

  公司网站 www.ages.com.cn

  游戏官网 www.xjz.com.cn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处理器:PentiumII350及以上

  内存:128 MB RAM以上

  硬盘空间:至少800MB

  显示卡 支持DirectX

  声卡  支持DirectX

  建议配置

  处理器 PentiumIII600以上

  内存 256MB RAM以上

  硬盘空间:至少800MB

  显示卡 支持DirectX

  声卡  支持DirectX

  背景设定

  《仙界传》取材于中国古代神仙传说,以著名神怪小说《封神演义》为设定基础,描写浪漫修仙生活,重现神话传说中的各路神仙妖怪以及兵器法宝。另外还有场面宏大的神魔大战。时间设定在公元前九百四十六年,即武王克商后第一百个年头,时制西周第五世天子周穆王三十年。

  魔族蚩尤蠢蠢欲动,殷纣及108正神轮回转世到人间,随即引发了第二次仙魔神三界大战,中土大地遭受惊世浩劫,100年前的封神计划真正目的随着故事的进行被逐渐揭开,纣王,姜子牙,妲己,原始天尊等众多角色一一现身,他们之间不为人知错综复杂的关系也随着故事的展开逐渐浮出水面……

  首创神仙系统

  《仙界传》是仙魔题材的Q版国产游戏,游戏中采用神仙系统就显得自然而然了。游戏中的神仙以附体的形式和人物角色结合,在玩家进入游戏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所要附体的神仙,而后这个神仙就附体在玩家身体内,在玩家行走、交易、PK等各种活动中,神仙都会以半透明的形式悬浮于玩家头顶上方,同时玩家也相应获得这个神仙的仙术。神仙划分为9个等级,会从PK等活动中获得经验值和玩家一起成长,当玩家经过第一次转职后,神仙也会实现转职,这样玩家就可以学习其他职业神仙的仙术。例如剑士职业的玩家所带神仙高兰英就可以学习谋士类神仙李靖的本领。籍由转职功能,神仙可以学习到所有的其他职业神仙的一切仙术,一直成长到顶级的绝仙位。在第一次转职后,玩家目前的神仙等级归1,同时玩家会另外取得一个封神神仙。另外,玩家还可以选择解放神仙,然后重新选择要附体的神仙。

  和目前市场上运营的欧洲风格游戏中那些精灵、魔法师、骑士等相比,神仙系统显得更具有亲和力。游戏中几乎所有的神仙都是玩家自小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那吒、邓蝉玉、二郎神等等。并且每个神仙根据神话传说中的描写具有不同的特点,他们从身材到衣着打扮,再到战斗方式到法宝,都完全遵照神话故事中描写,玩家不用再去找专门的攻略秘籍或者欧洲神话故事等资料去研究各种族的特点。因为这些神仙的详细特点甚至连他们的性格,生平,家庭状况大家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直接进入游戏,选择你喜欢的神仙角色就可以了。和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神仙一起战斗一起成长,体验最梦幻的神仙世界!

  回合制战斗系统

  游戏采用玩家十分熟悉的RPG回合制战斗系统, 回合制与即时制的根本区别,在于时间判定的问题上,在回合制游戏当中,当玩家对游戏单位发出指令时,游戏中的时间是停止不前的,在敌人发出指令时,玩家也不能控制自己的单位;而即时制游戏,玩家在行动时,敌人同时也在行动。回合制游戏最大的优点就是玩家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怎样行动,不用手忙脚乱,并且能够具有相当多回合制游戏所特有的战略性,玩家需要在自己的回合内充分计算自己的角色怎样行动,在保证受到的伤害最小的情况下还要尽可能的培育自己的角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培养角色的乐趣。轻松活泼漫画风格的《仙界传》带给玩家的就是这样的休闲轻松的游戏感觉。

  在遇敌模式上,《仙界传》采用地图即时可见敌模式,玩家完全可以根据心情选择与敌人的相遇和战斗,屏弃了即时制中恼人的踩地雷随机战斗模式,更加具有轻松的游戏性。

  在游戏中,只要级数达到要求点数,玩家就可以不受职业限制,使用各种类型的武器,具有很大的灵活性。除了玩家角色本身,还有很多辅助战斗的道具,如神仙,宠物,卡片等。

  特色的职业系统

  游戏中一共有四个职业,分别是纯物理攻击的剑士,能够使用法术的仙道,辅助全队提高战斗力的医治系职业药师,还有一个特殊的职业---谋士。剑士是几乎在每一个游戏中都会出现的职业,纯物理近身PK中最强大的角色,是很多追求战斗刺激性的男孩的首选职业;仙道是传说中在仙界修习有法术的人,会使用各式各样传说中的仙术;药师的职业走向比较多元化,首先他具有其特点----在战斗中给自身和队友加血,等级越高,加血的速度和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是在组队时最受欢迎的职业。除此之外,选择药师角色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修炼纯物理的PK技能或者是仙术魔法,在单独遇敌战斗中,也是非常强劲的;谋士是游戏中非常特殊的一个职业,在以往的游戏中,几乎都没有和它类似的职业设定。因为它是针对游戏的特色----中国传统文化背景来设定的。不论是中国古典神话传说,还是历史上的用兵策略等,都少不了花样繁多的阵法的出现。谋士正是针对于此设置的职业,在组队的战斗中,谋士会根据战斗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情况,运用各种阵法来改变同伴或敌人的状态与属性能力,增强全队的战斗力,更可让同伴具备状态攻击或者是两段攻击的能力。可以说是全队的灵魂人物。当然了,除此之外,谋士也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增强战斗力或者仙术水平,在单独战斗时也是不可小觎的角色。

  优秀的转职系统

  游戏的转职系统的设定故事背景放在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上。当玩家转职时,必须先进入有名的封神台。大家都知道啦,神话中有很多神仙都喜欢充当老师的角色,所以进入封神台之后,就会出现系统设定的教导神仙,玩家进行战斗,胜利之后就可以顺利完成转职。

  转职之后,玩家可以重新设定职业,例如原先是战士的可以成为谋士或者药师,并且原有的职业技能不会消失,也就是玩家可以身兼数个职业。每转职一次,玩家的装备就上一个台阶,能穿上传说中的极品战斗衣,另外还可增加一项生产技能,玩家的仓库页数也会相应加一,携带的物品就更多了,在转职以后,新角色会依照转职前的角色等级,获得相应的升级点数,另外玩家的神仙也会相应的转职,获得学习其他神仙的技能,并且玩家还可另外获得一个封神神仙,想象一下转职之后穿着极品装备,身后两位顶级神仙护体,另外还具有几种职业的所有优势,在仙界遨游的感觉,是不是很眩呢?

  神奇的神兽系统

  听过中国古典神话传说的玩家都知道,几乎每一个神仙都有自己的神兽,例如杨戬的神兽是哮天犬,文太师的坐骑是墨麒麟,黄飞虎有五色神牛等。在《仙界传》中,玩家就可以惊喜的看到这些以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兽的身影。

  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和交易两种方式获得神兽蛋,通过孵化后得到神兽。神兽孵化后一开始是幼年兽,可以放出来观赏,不具备其它能力,玩家要陪它玩耍,给它洗澡,给其喂食,小兽就会成长。当小神兽成长为成年兽时,按照种类不同有三种能力的变化,一是可以变为玩家的坐骑,玩家可以骑上自己驯养出的超级可爱神兽遨游仙界。二是可以为玩家在指定区域自动探索合成素材,成为专业的素材探索神兽。三是可以将玩家瞬间传送至游戏世界中的任何地点,任意来去的传送神兽。

  探索神兽和传送神兽不能作为坐骑使用,不过它们可以一直跟在主人身后,主人走到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并且以上三种神兽都具有战斗能力,它们可以加入激烈的战斗,勇敢的站在主人的前方保护主人的安全。

  玩家可以同时拥有数只神兽,各个神兽的用途变化和五行属性都各不相同,不过在孵化和培养阶段,是看不出来区别的,如果孵化出的神兽玩家不喜欢,可以进行交易或者抛弃后,重新通过任务或者交易获得蛋孵化。同时,神兽之间可以交配幻化出下一代更加强力的神兽来。

  神兽独特孵化系统

  玩家级数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触发游戏中的任务系统,会通过各种任务或者交易得到神兽的蛋,在玩家物品栏中设有专门孵化器,玩家将神兽蛋放入孵化器中进行孵化。因为是很珍贵的神兽蛋,所以孵化的时候也要专心专意哦,如果玩家长时间不上线进入游戏中照料神兽蛋,神兽蛋可是会死去的,心痛的玩家只能重新购买或者完成任务来获得新的神兽蛋了。

  各种神兽的孵化概率不同,如果孵化出的神兽玩家不喜欢,可以进行交易或者抛弃后,重新通过购买或者完成任务获得神兽蛋孵化。孵化出的神兽的属性是随机的,属性好的神兽孵化概率相对比较低。玩家在孵化过程中,在蛋上放不同属性的卡片之后,可以修改孵化中神兽的属性。

  强力合成系统

  《仙界传》中所有的武器,装备,弹药,法宝这些物品,除了可以在专门的店内向NPC购买到外,玩家也可以自己合成出这些物品哦!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创建角色时,会获得一项生产技能,该技能可以在武器锻造、装备锻造、弹药锻造和法宝锻造中选择其中一项,在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拿到物品素材进行自我合成。

  游戏中不论完成任务还是打怪物拣拾掉落物,都不会获得完整的物品。只会拿到物品的零件,根据玩家在最初选择的生产技能,玩家具备相应的合成某种物品的能力,根据NPC的介绍,将正确的物品零件放在合成器中,就可以进行合成。虽然在商店可以购买到装备,但是属性好的极品装备只能通过合成得到。

  特殊的装备材料必须完成任务或者在特定的地点才能够采集到,玩家最忠实的好伙伴 探索神兽这时候就隆重登场拉!探索神兽生来具有探索物品素材的能里,它可以根据玩家的需要,勇敢的深入荒芜人烟或者危机四伏的地区为主人探索特殊合成材料。

  由于在第一次转职之前,玩家只能获得一项生产技能,相应也只能得到一种类型的物品,这就需要玩家与商店之间或者玩家与玩家之间通过交易来获得所有需要的物品,当然了,想要获得在商店买不到的极品装备,只能和玩家相互交易,如果和修炼其他职业的好朋友一起组队,搜寻极品装备的素材,然后合成出物品,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升,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上古阵法系统

  游戏中的亮点之一就是阵法系统。孙子兵法有云:“始计第一,作战第二,谋攻第三,军形第四!”古代行军作战,排兵布阵是每个将领所必需通晓的技能,只要布阵得法,即可充分发挥军队的战斗力,以少胜多,以弱胜强!在这款游戏中,阵法的威力不可小视,上百种失传已久的古代仙阵都重现人间,玩家可以在战场上利用各种阵法(只限于“谋士”职业)来辅助同伴攻击,或削弱敌人的属性,还可通过“破阵”的方法来获取神仙。

  正如神话中的姜子牙布阵一样,利用五行八卦、奇门遁术,各种阵法酝酿无限玄机,扬己之长,克敌之短。中国古阵法的概念在游戏中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如果想体验这份快感的玩家们可以要选择“谋士”这个职业了。阵法的施放是它最大的特色,除了阵法本身提供的特殊能力外,还可让位于阵眼中的同伴进行两次攻击,是仙界中最特殊的职业,也是练功与协助克服难关的最佳伙伴,阵法的特殊能力包含四种基能力提升、五行能力提升、对应五行咒术攻击无效、与对应五行状态攻击豁免的能力、持续回复MP、HP的特殊阵法。

  阵法系统中共分金木水火土五种阵法和鱼鳞阵、衡轭阵、鹤翼阵、锋矢阵、方圆阵、偃月阵六种阵型,不过阵法与阵型并不是一开始就能学到的,玩家必须通过升级和转职后,才能习得更高能力的阵法与阵型。如果有缘的话,您还有可能学到传说中的失传、绝传、密传、禁传四绝阵,视不同战况而采用适当的阵型,可以发挥意外的效果,让你体验这些只存在于古代文献或者传说中的阵法!

  贴身宠物系统:

  贴身宠物来助阵,捕抓培育乐趣多。

  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通过基础任务,即可以获得一个宠物,宠物会一直跟在玩家身边,和玩家一起散步,一起战斗,伴随玩家一起成长,宠物也有各种不同的属性,每升一级,宠物会获得相应的点数,由玩家按照自己意愿培养宠物,如果玩家不喜欢饲养基础宠物,还可以通过战斗使用卡片捕抓、任务等渠道获取协助你作战的宠物,虽不如玩家细心培育的宠物强大,但实力也不容小觑。

  当玩家遇上想猎取的宠物时,只需将封印卡片拈起,随着几句咒语将宠物罩于金光闪闪的符光下,用卡片慢慢的收敛。这时你会发现,随着黄色的回卷,霎时间,那小怪物便融化在这金光之中。还有,玩家需要根据需小怪物身上散发的颜色来确定它的属性,采用不同属性的卡片来封印,才可将小怪物制得服服帖帖的。

  当下次和敌人遭遇时,玩家就可以放出抓到的战宠宝宝,帮助玩家参与战斗。当宠物提升到一定等级,还能出现不同的魔法变化,给玩家意外的惊喜,想尝试这种感受吗?那就来《仙界传—Q神榜》体验一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神话网游《仙界传》

 相关报道
新年新气象 不玩宠物玩神仙 (2005-01-21 10:37)
《仙界传》神兽显风采 (2005-01-21 10:34)
《仙界传—Q神榜》2月底开始内测(图) (2005-01-20 11:56)
《仙界传》游戏同名剧情小说热评不断 (2005-01-20 11:36)
封神变Q神 《仙界传》玩转历史 (2005-01-20 11: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