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2:27 新浪游戏

  惊艳.墨香。《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系列之四:“娇俏迷人性天成”精彩欣赏。

  在这一系列中,沧月可爱活泼的形象一览无余。

  她有时坐在古梯之上,将时尚和古老的时光对比呈现于画面之中;

  更有俏皮如邻家杂货铺里卖东西的活泼女孩模样;

  一个迷人而不做作的沧月,让你感受到俏丽佳人的清纯模样!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娇俏迷人性天成1
娇俏迷人性天成2
娇俏迷人性天成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新浪游戏_《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之四(图)
娇俏迷人性天成4
娇俏迷人性天成5
娇俏迷人性天成6

  更多精彩沧月写真敬请访问:www.moxiang.com.cn/zhuanti/cy/main.htm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简历:

  2001年底开始在网上发文,最初活跃于榕树下,后移居清韵书院,四月天以及晋江文学城,其他地方游荡颇广,但基本是潜水过客。

  先以武侠成名,后转涉奇幻写作,均取得好成绩,多本各个出版社编的2002、2003年度网络佳作选编均收入所写的文章。2003年入驻榕树下状元阁,文章在网上流传广泛,拥有大量读者。

  网络混熟了之后,以此为平台联系上了传统媒体,开始给《今古传奇.武侠板》,《今古传奇.奇幻》、《科幻世界.奇幻》、《大侠与名探》、《白桦林》等杂志写文。

  2004年,获得今古传奇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武侠小说比赛第一名,同时获得温瑞安设立的首届“神州奇侠”奖。2004年5月,在大屿山与黄易座谈。

  国内多家媒体采访报道过,包括湖北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浙江人民广播电台,钱江晚报、青年时报等。

  在大陆台湾出版多本武侠,包括:

  大陆的《幻世》-中国戏剧出版社,

  今年年底将出版《听雪楼.血薇》-新世界出版社

  明年年初将出版《镜.双城》和《花镜》。

  在台湾出版:

  《沧月武侠作品集》-台湾狮鹫出版社。

  《镜.双城》《镜.破军》——预计明年出。

  ……

  《墨香》沧月专栏:www.moxiang.com.cn/zhuanti/cangyue/mian.htm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雍容典雅珠月明 沧月惊艳写真系列之三 (2005-01-19 12:32)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惊艳写真系列之二 (2005-01-18 11:04)
《墨香》形象代言人沧月最新写真集(图) (2005-01-17 09:39)
《墨香》形象代言人美女作家沧月惊艳登场 (2005-01-13 11:36)
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亲卫队入驻《墨香》 (2004-12-10 10:04)
沧月执笔《墨香外传》10日开始连载 (2004-11-10 14:29)
新世纪美少女武侠宗师沧月情定《墨香》 (2004-11-05 17: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