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不玩宠物玩神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0:37 新浪游戏

  2005年春节临近,宏象网络带来了顶级国产游戏巅峰之作——《仙界传》与大家共贺新春。

  《仙界传》凭借唯美的画面风格,华丽的技能,活泼可爱的Q版的人物,丰富的游戏系统以及多样化的游戏元素创造出全新的国产封神游戏,再度冲击游戏世界。目前流行的网络游戏中经常都带有宠物系统,可以同玩家交流增添游戏乐趣。《仙界传》独辟蹊径,除了带有宠物系统之外,独创神仙附身系统。

  《仙界传——Q神榜》是仙魔题材的Q版国产封神游戏,游戏中采用神仙系统就显得自然而然了。普贤真人、石矶娘娘、高兰英、邓蝉玉、李靖、慈航道人等众多玩家自小耳熟能详的神仙以附体的形式和人物角色结合,在玩家进入游戏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所要附体的神仙,而后这个神仙就附体在玩家身体内,在玩家行走、交易、PK等各种活动中,神仙都会以半透明的形式悬浮于玩家头顶上方,神仙划分为9个等级,会从战斗等活动中获得经验值和玩家一起成长,当神仙等级提升后,只要获得适当的特技书,神仙就可以学到特技,而特技的种类根据神仙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系列,职业特技共分为:“武技”、“气功”、“阵法”、“符咒”等四大类。

  每位神仙,仙风道骨各有相异的五行属性。这项神仙特有的抗性可以对某些妖魔及法术的伤害,产生相消相克的修正作用。五行属性间的正反性,有可能是良性的也有可能是恶性加剧,如果属性搭配不当,在看起来不过是简单且为不足道的威胁都能变得危险性大增。

  


慈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李靖

  


土行孙

  随着等级提升游戏继续,还有很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剧情发生……

  过年放假玩什么?——玩神仙呀!

  封神游戏再冲击,《仙界传》不玩宠物,玩神仙!

  仙界传官方网站:www.xjz.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