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1月21日《英雄王座》计费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0:29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21日(周五)例行停机维护后于12:00开始,英雄王座除“第八大区”(新区)外,其他所有游戏分区均将进入正式计费。(第八区将于2月1日12:00进入计费)

  届时所有用户的帐号中必须经过【分区储值】,将帐号中的17Game点转换成“自己所在游戏分区”的“计费方式”即可在计费后使用游戏。

  点此查看王座资费介绍及使用方式

  同时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实惠与方便,英雄王座三重注卡大奖等各种惊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而1月21日新春活动也将狂欢开动,实现你的梦想!在近期也将推出各种实惠玩家的精彩活动,同时一次转职等全新内容也将在近期推出,请您查看下列介绍:

  所有玩家点数越玩越多大赠送

  ——所有玩家人人有份,送您点数无须注卡一样玩

  英雄王座提供了所有公测玩家均可享受的“点数越玩越多”获得免费赠点的活动,目前免费赠点已经发送到您的帐号了,但请您务必注意,获得点数后若不进行[分区储值],仍是无法进入游戏的,所以需要您手动进行【分区储值】后,将点数分配到您所在的区、以及选择您所需要的计费方式,才可以将点数变成英雄王座的游戏时间。

  点此查看您所获得的赠点以及使用方式

  www.yxwz.com/event/event1102.asp

  点卡寄卖免费游戏,用游戏币轻松买点卡

  ——轻松永久免费游戏之道、安全的点卡交易

  为了带给所有的玩家一个安全的游戏点卡交易平台,所以在游戏中提供了“点卡寄卖”功能,玩家们可以通过[安德若萨城堡]的NPC“悠妮”(310,225),安全地进行点卡寄卖(用点卡卖游戏币),或是点卡购买(用游戏币买点卡)。这样一来,玩家们各取所需,一方面保障了自己点卡与游戏币买卖的安全与便捷,同时即使您所在地区购买点卡不便,也可以从线上向购买其他玩家寄卖的点卡了。

  点此查看[点卡寄卖功能介绍及使用方式]

  http://article.yxwz.com/2005/0108/20050108000101.shtml

  新春贺岁实惠大礼,注卡三重大奖送惊喜

  ——现在开卡注册将立即获得惊喜豪礼,抓紧机会哦

  为带给广大玩家真正的实惠与开卡注册的增值回报,英雄王座在新春前后1月11日——2月21日,提供广大玩家开卡注册即得惊喜好礼的三重大奖活动,遗忘之卷、改造卷轴、魔法卷轴、精炼卷轴、凤凰羽毛、属性封印之匙等等好礼物全部送给你,快快参加,切勿错失良机!

  点此查看[开卡三重大礼活动介绍]

  http://www.yxwz.com/event/sellcard/index.asp

  王座经验翻倍,惊喜永久上调一爽到底

  ——王座全面永久上调,经验翻倍精炼掉落6倍提升等等

  无限回报玩家,正值英雄王座开始正式进入商业化的脚步,带给玩家更多实惠与轻松,英雄王座自1月14日起,各个地区怪物经验值全面上调1.5-2.5倍,并且是永久上调。此外,精炼卷轴掉落概率提升6倍、魔法卷轴掉落概率提升2.5倍、同时任务卷轴经验回报提升20%、加上组队额外经验分配的完善增加,英雄王座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游戏感受!

  点此查看[王座全面上调,惊喜回馈玩家内容介绍]

  http://article.yxwz.com/2005/0112/20050112003901.shtml

  春节活动狂欢开幕,无限好礼疯狂派送

  ——1月21日春节任务拉开帷幕,无限惊喜等着你

  新春期间将给玩家带来无限惊喜与线上活动,同时开启诸多诸如元素宝石掉落换取超值好礼等活动,在春节前后这段时间带给玩家更多喜气与欢乐!

  点此查看[新年活动——巨额奖品疯狂派发]

  article.yxwz.com/2005/0120/20050120001301.shtml

  点此查看[新年活动——元素石来袭,技能书派送]

  http://article.yxwz.com/2005/0120/20050120001501.shtml

  方便玩家,特殊物品游戏内直接贩卖

  ——1月21日更新内容,特殊物品加入商店贩卖

  为方便广大玩家,特别在游戏中各个地区精灵传送师处开始贩卖一些特殊功能的游戏道具,其中“凤凰羽毛”与4种“属性封印之匙”,也将在商店中提供出售,但是可是价格不菲喔!(本更新1月21日推出)

  物品介绍:

  凤凰羽毛:在游戏中20级以上的角色在被怪物杀死时将会减少3%的经验值,并将遗失10%所携带的金钱。

  而凤凰羽毛则是面对这种情况的一道护身符,只要在物品栏中携带“凤凰羽毛”(无须特别使用)。

  当角色被怪物攻击而意外死亡之后,携带“凤凰羽毛”的角色损失经验值将由原来的降低3%变为只降低1%,丢失金钱由原来丢失携带金钱的10%变为4%。

  凤凰羽毛只在被怪物杀死时产生效果,对其他死亡掉落的设置不变,凤凰羽毛放在仓库中则无法生效。

  属性封印之匙:“属性封印之匙”分为四种,分别为:力量封印之匙、敏捷封印之匙、智慧封印之匙、信仰封印之匙。使用不同的封印之匙,与名称相对应的属性点数将有5个属性点可以被洗去,玩家可以对这5个属性点重新进行分配。

  例如:使用“智慧封印之匙”,则该角色的力量属性将洗去5点变为未分配状态,可自由分配。

  具体使用方法:将封印之匙携带在身上(在仓库中将无法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属性封印之匙在使用一次后将会消失。

  5阶魔法装备与武器任务开放

  ——1月21日更新内容,5阶段魔法装备/武器任务开放

  第五阶段的蓝色装备、武器任务将全面加入到游戏中,同时玩家在进行第五阶任务赚取更多金钱与五阶黄金装备同时,还可以获得声望值喔。

  第五阶蓝色装备任务:玩家等级要求(90—115级),寻找安德若萨城堡的仓库NPC巴巴莉即可进行。

  第五阶蓝色武器任务:玩家等级要求(79—89级),寻找安德若萨城堡的仓库NPC巴巴莉即可进行。

  王座辅助工具小帮手推出全新辅助功能

  ——1月21日小帮手推出全新功能

  为方便广大玩家,英雄王座在公开测试期间推出了帮助玩家的绿色辅助工具——王座小帮手,在1月21日进入收费之际,小帮手将再次更新,于1月21日推出全新的视角高度功能。

  这一功能能够使用户能够轻松地一览宽阔场景,同时感受英雄王座全新的视觉冲击。更便于操作与控制,更具备全局感的视角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刺激与感受。

  点此查看下载[新版王座小帮手](1.21日推出)

  http://article.yxwz.com/2004/1213/20041213000201.shtml

  一次转职及全新技能即将开启

  ——好消息,第一次转职与各种任务技能将在近期开放

  好消息,《英雄王座》的第一次转职系统将于近日全面开放,作为奉献给广大《英雄王座》玩家的新年礼物。

  一转系统开通之后,原有的大量高级玩家将迎来一个崭新的阶段,更多绚丽的技能魔法、更多精彩的任务,将在《英雄王座》之中如鲜花般绽放,给新年一个最好的点缀。

  完成一转之后,部分技能魔法必须初级技能达到 20 级才能学习,而且学习该进化的中级技能之后,原来的初级技能不能使用遗忘卷轴洗去技能点数,除非将所学习的中级技能全部技能洗掉之后,才能洗去原有的初级技能,请玩家在配置技能点的时候注意!

  点此查看[第一次转职内容介绍](近期推出)

  article.yxwz.com/2005/0119/20050119003601.s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高级别行会身现哈尔滨 (2005-01-20 11:56)
《英雄王座》一转 职业及技能 全面揭密 (2005-01-20 10:48)
《英雄王座》第二期带人活动奖品21日发放 (2005-01-18 19:18)
《英雄王座》免费收费并存网游新主张 (2005-01-18 17:42)
《英雄王座》众美女风起云涌 女英雄技压群雄 (2005-01-18 09:39)
《英雄王座》即将推出全包月计费方式 (2005-01-17 14:02)
《英雄王座》网吧飓风行动在河北展开 (2005-01-14 17:20)
《英雄王座》重庆专区横空出世 服务器合并及转档开动 (2005-01-14 16: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