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腾武数码致所有热爱《墨香》玩家的一封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0:08 新浪游戏

  亲爱的《墨香》玩家:

  你们好!

  非常高兴收到你们的来信。在你们的来信中,我们看到了你们对于《墨香》的深厚感情。那一行行饱含深情的亲笔写成的文字,是我们所有辛勤工作的最高奖励。

 

  这些信,我们都贴在了醒目的位置,提醒我们为了你们,应该更加努力。

  有一位来自江苏省丹阳市的“潘正兴”玩家寄来的信封上签满了“我爱墨香”的字样。“潘正兴”在信中写道:这是他们全班所有热爱《墨香》的人的签名,这是他们班强大的《墨香》阵容。

  在这里,《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向你们班所有热爱《墨香》的玩家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你们在开心游戏的时候,不要放下学习,游戏要玩得开心,成绩同样重要。

  还有一位名叫“魏凯”的玩家在来信中,写了三首诗给《墨香》。其中有一首词是这样写的:

  

新浪游戏_腾武数码致所有热爱《墨香》玩家的一封信
玩家来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破阵子——《墨香》版

  夜里挑灯上网,梦回兰州游荡。

  同闯敦煌杀蠢纯,玉门关里挑乱党。

  杀气卷平岗。

  苦练技艺数载,今朝终有小成。

  风驰电掣破群怪,横扫千军夫莫挡。

  势欲再闯秦皇陵,方觉太狂妄!”

  在这里非常感谢你的诗,希望你能够在《墨香》里过的更愉快!

  很多很多玩家都在信中写到:“《墨香》是一款非常有内涵的游戏,尤其是游戏里面的地图,亲切得仿佛就在身边,我会一直支持《墨香》,希望《墨香》成为中国网游界的第一!”

  用一句感谢是无法表达我们的心情,我们唯一的心愿是和你们一起共创《墨香》更辉煌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共同抵制不良现象,净化游戏空间,让心灵贴近,期待你伸出自己的手!

  腾武数码中国《墨香》运营队

  2005年1月19日

  领衔中国3D武侠网游,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

  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传统职业限制,无法无天自由成长。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浩瀚无垠中华武学。

  混江湖的迟早要还,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天下无双独此一家,古机关兽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