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强强联手 罗技新浪合力打造超值天堂II鼠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8:07 新浪游戏

  新年到来,神州大地笼罩在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之中。数九隆冬,丝毫不能降低游戏玩家火一般的热情。12月28日,全球知名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瑞士罗技公司(瑞士股票交易所:LOGN)(Nasdaq: LOGI),正式宣布与新浪(Nasdaq:SINA)合作,共同推出一款《天堂II 》游戏鼠标。这款游戏鼠标由罗技800dpi,高精准的极光炫貂,捆绑全球最流行之一的网络游戏《天堂II》最新版本《光彩盛年》的客户端光盘,附赠该游戏300点免费点卡,再送75点免费点卡给好友使用。捆绑后的《天堂II》游戏鼠标的售价仍将保持在169元。

  罗技极光炫貂是罗技“炫”系列鼠标中的力作,鼠标外形圆润细致,色彩时尚大方。采用性能出众的800DPI光学引擎,定位精准可靠。3颗按键弹性适中,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滚轮平滑顺畅,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累。光学定位技术所采用封闭式的底部结构,更可彻底解决“球”鼠易沾污的问题,无需清理维护亦可保证精确定位!

  《天堂II》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在线网络游戏之一,全世界会员人数已经接近一亿。游戏采用全3D的最新技术,凭借其在技术系统、游戏画面、任务系统、大规模攻城战斗系统、游戏角色职业的多变性上以及驯养系统等方面的卓越设计,先后赢得了游戏业界的多项大奖。此次与罗技极光炫貂并肩而来的“光彩盛年”版本更是继《天堂II》“初章—战乱魅影”版本后的最新游戏版本。《天堂II》全球最新版本《光彩盛年》带给您的是一个更广袤的游戏世界,水上城市海音斯、充满浪漫传说的细语平原、古老的宁静平原共同交织组成《天堂II》的第六领地因纳得立领地。而玩家们闻所未闻的全新经济系统—庄园系统,也将与您相约。播种的快乐与收获所得的甘甜,会使您懂得要去奋斗、去守护自己所爱的家园。

  此番,罗技公司与新浪在2005新年来临之际,联手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推出了《天堂II》鼠标,罗技公司一直着力在设计、制造、生产以及售后等各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为了确保消费者可以放心地购买享誉全球的罗技产品,罗技公司还提供了800-820-8850免费防伪查询电话帮助消费者鉴别产品的真伪。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公司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电脑周边产品,来帮助消费者在数字世界中更有效地工作、娱乐和沟通。该公司的产品将其独创的核心技术、永恒的创新精神、屡获大奖的外观设计与优良的性价比完美结合。罗技国际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Fremont,在瑞士、台湾和香港分设地区总部,并在中国苏州拥有生产基地。该公司已分别于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LOGN)和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LOGI)上市,在全球拥有6千余名员工。有关该公司的详细介绍,敬请浏览:www.logitech.com.cn

  关于新浪:

  新浪(Nasdaq:SINA)是一家服务于全球华人社群居领导地位的中文媒体与网络服务公司。透过新浪网(Sina.com)、新浪企业服务(Sina.net)、及新浪无线(Sina Mobile),分别提供网路媒体及娱乐服务、企业技术服务、以及通讯并收费性服务。将集团制定技术(Technology)、媒体(Media)、通讯(Telecom)的TMT战略得到实施,并以此为基础,在财经、体育、教育、娱乐等垂直领域进行业务拓展。

  关于《天堂II》及《光彩盛年》:

  由新浪在国内运营代理的大型3D网络游戏《天堂II》,由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NCsoft开发制作。《光彩盛年》版本是《天堂II》继《初章—战乱魅影》版本后的最新游戏版本。全新的游戏版本由韩国NCsoft公司百余位开发人员历时数月精心打造。《光彩盛年》版本不仅扩充了游戏地图,更添加了最新的攻城战系统以及庄园系统等全新内容。此外,跳舞、游泳等动作的实现也给游戏角色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该版本已于2004年12月22日顺利完成更新。

  

新浪游戏_强强联手
天堂2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强强联手
天堂2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强强联手
超值天堂II鼠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