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EQII粉丝网站将优先获得内测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7:48 新浪游戏

  日前,寻找EQII超级“粉丝”网站活动的报名已经截至,EQII官方网站共收到约五百左右的个人EQII“粉丝”网站的报名。

  拥有完整的网站架构、制作精良的页面、拥有自己的论坛,就是“粉丝”网站的基本要求。经过认真审核,已有数十余网站达到“fan site”网站要求,成功入围由游戏橘子官方认证的超级“粉丝”网站。

  游戏橘子将从明日开始通过E-mail方式联系入围的“粉丝”网站站长。接下来将进入评选阶段,评选最终结果将在2005年2月1日正式公布,请所有参与的站长留意。

  此次活动将获奖网站将获得“EQII优秀专题网站”的称号及官方网站显着位置的链接,并根据人气排行发放给各获奖网站2~10个不等的免费游戏帐号。而其它热心参与的网站也都将获得游戏橘子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另外为答谢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所有参与的网站将有资格优先获得EQII中国的内测账号,希望大家继续参与EQII的各项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