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新服开张三把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09:56 新浪游戏

  应广大数码精灵的玩家要求,《数码精灵》运营公司再次投入大笔资金,增添了数组服务器,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好更稳定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官方将会先行调试服务器后再逐步开放给玩家。

  广州的玩家有福了,首先开放的是广州服务器。同时,为了庆祝新服开张,也为了能让玩家尽快熟悉游戏,尽快溶入到《数码精灵》的大家庭中来,官方竟然同时烧了“三把火
”,手笔之大,不仅让玩家为之赞叹,也让同行吃了一惊。

  第一把火就是开放了双倍经验,不过可不是全天二十四小时的双倍经验,而且会在某一个时间内开放,练级狂人们可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赶快通知你的兄弟姐妹,结伴来数码精灵吧!

  第二把火是届时将推出新人王竞赛。顾名思义,新服开张,大家都是从新开始,那么谁将是广州新区的第一高手呢?每种职业服务器排名第一的,将会获得非常稀有的高级装备!即使没有得到第一名,也可以参加抽奖,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品也就越超值,许多玩家已经摩拳擦掌,就等着开服务器了!

  第三把火的火势依然汹涌,开服当日,将会在新手活动的几个区随即出现游戏道具“钻石”,拿去卖给NPC可是一大笔收入,新手们缺钱是不是?那还不快去拣那满地的钻石!富裕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自开放公测以来,《数码精灵》就以其超级卡哇伊的游戏风格征服了无数玩家的心,这次开放新服,玩家们依旧反响强烈,官方也向媒体表示,希望玩家们不仅能在游戏中玩的开心,也在新的一年中,被这三把火烧的红红火火!

  关注《数码精灵》,更多精彩,尽在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 专区
新浪游戏 数码精灵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