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菜鸟欲展翅 目标《天骄II》线上活动即将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09:37 新浪游戏

  随着2005年1月15日《天骄II》内测的全面铺开,各种活动也接踵而至。练级、打宝、逛街一个都不能少。所有的一切仿佛一个约定俗成了的规范,我们在这个圆圈中进行着再自然不过的日常行程。唯一变化的是,《天骄II》的活动战役愈演愈烈,从最初的“工会招募”到“征文活动”都受到了玩家热烈的支持和响应,官网点击量一路飙升至历史最高值。而今,目标为内测而倾情打造的“菜鸟大行动”也即将上演,我们将把首都玩家的热情以能够融化这个季节的温度带到每一位《天骄II》游戏人的身边。

  《天骄II》的游戏玩家们有福了,“菜鸟大行动”里的各种动物敲锣打鼓的排列游行,它们邀请参与进这个热闹的活动中来。限制在10级一下新人参加的“菜鸟”活动一共分为好几个部分:

  菜鸟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赏金猎人

  在一个小时之内,玩家要打到GM需要的物品,并完成兑换。过期作废。

  例如:GM发公告:今天要抓的野兽是兔子!

  玩家则在一个小时之内将兔皮,兔蹄,兔肉,兔耳等所有可能掉落的兔子身上的物品全部收集一套,算抓住一只,(收集两套算抓住两只)在一个小时之内交给GM可获得奖励!根据当天所抓动物不同。给出的奖励也各不相同。超过一个小时后,再交易无效。

  菜鸟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二:装备征集令

  在指定时间GM发公告,要求本次活动需要的装备,在限定之间内打到装备所需要的材料,并且做好的玩家,可以到GM处领取奖品!

  例如:GM要求在半个小时内收集5双兔子靴子,则玩家开始自己打兔子得到材料然后打造靴子,在限定时间内前5个完成任务的玩家每人可获得天骄II币1000元。每位玩家只可做一件装备同GM换取奖品,多做无效。

  菜鸟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三:限时快递

  在指定时间GM上线公告,说明本次活动需要的物品,玩家在限定时间最先找到该物品,并成功交易给GM就可获得奖励!

  例如,GM发公告,要求在限定时间内,最先把一个绿色兔耳交给GM的玩家可获得1000元的奖励!第一个玩家交给GM指定物品后,GM立即发公告要求玩家继续寻找其他物品,活动时间为一小时!所有成功递交给GM需要物品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

  菜鸟大行动系列活动之四:村外大扫荡

  指定时间GM上线发公告,说明某村落正受到野兽袭击,希望大家赶快帮助村民清除村外的怪兽,只要玩家打到同一怪兽身上三种不同的物品则算消灭一种怪兽!前五名收集齐村落周围所有怪兽物品的玩家,可获得奖励!

  例如:GM上线:临江村目前正受到怪物骚扰,请各位玩家迅速赶往临江村,帮助村民消灭怪兽。至少要收集同种动物的三类不同物品。

  临江村外共有四中动物:兔子、蜘蛛、乌龟、锦鸡,只要玩家收集四种动物身上的任意三样不同的物品(每种动物都要收集三样),交给在线GM,任务完成。最先完成任务的前5名玩家可获得奖励。每位玩家只可在GM处领取一次奖励。

  根据活动要求,玩家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各种奇异有趣的任务,按照活动规章,并能够达到我们线上GM要求的玩家,将获得由线上GM赠送的神秘虚拟礼物!玩家可以在我们进行推广活动的网吧进行游戏,如果运气够好,或许正好就会碰到我们的GM在线上举办“菜鸟大行动”哦!

  附:“菜鸟大行动”活动时间表

  日期战区活动内容活动时间

  1月15日南方战区装备征集19:30~20:30

  北方战区赏金猎人20:00~21:00

  1与16日南方战区村外大扫荡19:30~20:30

  北方战区限时快递20:00~21:00

  1月22日

  南方战区赏金猎人19:30~20:30

  北方战区装备征集20:00~21:00

  1月23日南方战区限时快递19:30~20:30

  北方战区村外大扫荡20:00~21:00

  1月29日南方战区限时快递19:30~20:30

  北方战区赏金猎人20:00~21:00

  1月30日南方战区装备征集19:30~20:30

  北方战区村外大扫荡20:00~21:00

  各项活动正井然有序的进行,随时关注官方网站动态,就能够获取《天骄II》第一手消息资料。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线上“菜鸟大行动”会在同一日期,于不同服务器的不同时段持续进行,并且由于每次活动内容不同,其形式奖品也可能发生变化哦!中华《天骄II》“戏迷”紧急听令,盯准这只菜鸟,布下天罗地网,冲上去!抓住它!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