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新手上路 详尽的游戏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7:24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5日,目标《天骄II》内测大门华丽开启,他以盛气凌人的英姿吸引着我们,吸引着广大热爱着这款史诗大作的玩家。为了这华丽的篇章,我们几经寒暑,耗费了多少青春年华。为了这恢弘的扉页,又有多少玩家心急如焚的日夜盼望。而所有的一切都凝结在我们的努力上,目标人的热情与坚定,玩家一幅手工地图,一句关切的话语,都是目标人继续做好游戏的源泉力量。

  曾经《天骄II》小规模技术内测阶段,有热心玩家在没有任何作图工具的情况下将《天骄II》寿春地图一步一步拼贴出来,我们为之感动,并将这幅地图用心收藏。

  同时,目标工作人员也制作出带有NPC具体坐标以及NPC具体外观模样的主要地段详细地图。以新手村临江为基点,畔江池、临江密林逐渐辐射至楚国开放的所有地点。而内测期间即将开放的东部齐、赵两国的地图也正在赶制过程中。我们用最细致的制作来回报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同时也是为了感谢以那位手工拼接地图的玩家为代表的广大《天骄II》支持者,是你们给予我们做好游戏的动力以及最最真挚的感动。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新手上路
寿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新手上路
下蔡

  更多资料详尽的地图陆续制作中,如同真实战场的大型《天骄II》地图将更完善详细的方便玩家游戏。有了它的帮助,我们完全能够以最高的效率,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难题。

  更多游戏地图:www.tj2.com.cn/gameinfo/GameInfo.aspx?ID=104&SortID=105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