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引入天气变化 游戏也有阴晴圆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4:43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5日,是《天骄II》正式内测的日子。在此之前,目标已经陆续对外放出正式内测版本将要开启的部分内容,从人物角色到技能特效,以及装备、称号等各种要开放的游戏内容。而这次我们要介绍的是,1月15日内测期间,《天骄II》将首度引入的天气变化!

 

新浪游戏_《天骄II》引入天气变化
新浪游戏_《天骄II》引入天气变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知道晨昏夜雨这样的效果一直是内测版本开放而设置的重点。所谓晨昏夜雨,便是根据游戏内时间的变化,天气和气候也跟着变化。

  清晨,雾气萦绕四周,场景一片白茫,朦胧中依稀看得见清建筑的轮廓,人身在其中,竟有一种朝露附身的感觉。

  黄昏、夕阳西下,宫殿披上了金色的外衣,更显雍荣华丽,置身其中让人不由得升起一种点拨江山的豪气!

  入夜了,周边的光线都暗了下来,身边的事物也隐约可见,这时,是否应该约几位好友,到悬有红灯笼的酒楼小酌几杯?

新浪游戏_《天骄II》引入天气变化
新浪游戏_《天骄II》引入天气变化
     

  “下雨打伞,天冷加衣”雨中场景一直让人感觉如坠幻境。天际划过一抹闪电,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如果同心爱的人一起漫步郊外,也不失浪漫呀!

  《天骄II》所有的效果都是为了视觉美观,为了让玩家产生真实世界的幻觉,不知不觉的进入到角色中去。

  初冬的瑞雪,七夕时节的小雨,清晨的薄雾,傍晚时光的霞光。这些内容即将变为真实,在首度引入天气变化效果的《天骄II》中,我们将切身感受到虚拟世界的真实,感受到目标游戏的精致。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acc.tj2.com.cn

  参与“玩家之星”评选:www.tj2.com.cn/event/no.7/index.html

  八大论坛巡回发号活动:tj2.com.cn/event/eight_bbs/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细节诠释意境 目标《天骄II》最新壁纸震撼登场 (2005-01-18 20:00)
目标《天骄II》新版本大曝光 最新场景截图 (2005-01-18 19:39)
菜鸟晋级 目标《天骄II》操作界面介绍 (2005-01-18 19:07)
目标《天骄II》玩家之星即将揭晓(图) (2005-01-18 18:54)
目标《天骄II》迎内测 官网全新改版闪亮登场 (2005-01-18 09:26)
目标《天骄II》美女GM阿天 完美写真日记 (2005-01-17 17:05)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 古装扮相即将亮相 (2005-01-17 15:54)
目标《天骄II》内测首日 在线人数突破一万 (2005-01-17 10: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