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1月25日《劲乐团》劲爆内测横空出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3:58 0

  伴随着风靡亚洲的大型时尚音乐网游《劲乐团》大陆官方网站重大改版,音乐迷知道国内《劲乐团》离内测也不远了。现在,官方正式宣布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我们将于1月25日下午2点开启《劲乐团》内测大门,国内崭新的音乐网络游戏时代即将到来!

  



《劲乐团》截图1
《劲乐团》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目前《劲乐团》首批内测帐号激活码已经开始发放,官方特别举办“最喜欢玩的歌手音乐投票”活动发放首批激活码,相信部分幸运的玩家都已经拿到激活码了吧?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千万别着急,我们特别为久游网注册用户开通抽取内测帐号的机会,玩家登陆“申请激活码”页面后,点击“激活码当场抽”按钮,也有可能获得限量发放的《劲乐团》内测激活码哦。

  有了《劲乐团》内测激活码之后,相信玩家最为关心的莫于“如何下载内测客户端”了吧?官方即将开放《劲乐团》内测客户端下载点,与官方合作的各大媒体下载点也将陆续开通,国内玩家请选择自己认为最方便的方式进行下载、安装,做好入驻《劲乐团》音乐王国的装备!

  亲爱的音乐迷:

  2005年1月25日下午2点,全球首款音乐网游——《劲乐团》劲爆内测横空出世,让我们相约《劲乐团》音乐梦幻王国,不见不散!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乐团》内测临近 大陆官网全新改版 (2005-01-19 00:12)
《劲乐团》内测帐号抽取 玩家闻风而动 (2005-01-18 19:33)
《劲乐团》举办中国首届音乐游戏大赛 (2005-01-18 10:03)
抽取内测帐号 做《劲乐团》的知音人 (2005-01-18 09:40)
《劲乐团》Winamp主题皮肤与您分享 (2005-01-17 14:35)
《劲乐团》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2005-01-17 09:41)
《劲乐团》内测客户端将开放下载 (2005-01-17 09:34)
《劲乐团》内测帐号将开放申请 (2005-01-17 09: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