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北美《魔兽世界》超过两成服务器发生故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1: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如果你是《魔兽世界》的玩家并且赶上周一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假,那么你一定计划在这个MMORPG游戏中度过周末。不幸的是,你会发现遇到了大麻烦。

  据北美媒体报道,周末里在《魔兽世界》88个服务器中有20个发生了当机。故障发生在预告的服务器停运一天之后,在周四游戏运营商暴雪应该为他们的服务器系统做了一次升级。但是,这次升级却弄出了更多的麻烦。“服务器在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晚上一直故
障。”玩家抱怨到。服务器当机的结果是许多玩家被踢下线,可以登录的玩家则会出现一个多小时的延迟……最后,在星期日,所有的服务器又出现了“紧急服务”状态。

  昨天,暴雪在官方论坛上发表了一份详细的道歉声明。“我们限制了登录服务器的人数,只有当登录人数到达某一数字时才会出现故障。这是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只是为了在我们正式解决这一问题前保持游戏的稳定性。”在他们改善服务器的同时,流量的限制引起了长时间的等待和玩家的愤怒。

  今天,暴雪在WOW官方主页上宣布“由于服务器故障我们将为玩家免费延长48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这个补偿并没有缓和玩家愤怒的情绪。

  除了在论坛上抱怨声此起彼伏外,游戏媒体对此时也反应强烈。Penny Arcade的 一个编辑收回了在2004年游戏大奖评比中授予WOW的最流行游戏奖,尽管在此之前Penny Arcade和暴雪的关系不错。

  星期二下午,试着登录到WOW服务器的玩家仍然会遇到严重的延迟现象,截至下午4:30时试着登录时,仍然有超过500名玩家正在前面排队。点击查看消息来源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首款中国自绘壁纸——烈焰战场 (2005-01-17 13:51)
韩国《魔兽世界》公开测试16日结束 (2005-01-17 11:16)
《魔兽世界》主宰北美假日软件销售市场 (2005-01-12 17:14)
深入探求 《魔兽世界》制作人访谈录 (2005-01-12 16:10)
韩《魔兽世界》18日正式收费运营 (2005-01-12 13:04)
《魔兽世界》欧洲测试版本正式开放(组图) (2005-01-10 10:02)
韩国《魔兽世界》1月13日正式收费 (2005-01-07 17:27)
魔兽世界DOOM3特制游戏键盘试用感受 (2005-01-06 18: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