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online玩家倾心公会 团结就是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1:04 新浪游戏

  “团结就是力量”,这在RF Online各个公会中俨然已经成了最广泛的一句口号。未知世界即将开启,出于RF的游戏形式和独特的游戏环境,同时随着官方一些线上活动的陆续开展,RF迷们的“公会”情绪高涨,一时间新人玩家让各大公会应接不暇!

  这些玩家自发组织的公会大小不一,多至近200人,最少的也有几十号人。他们结成群体,在自己的群里交流有关RF的一切,气氛融洽。越来越多的玩家主动参与到公会当中。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RF Online已经有自发组织的公会20多个,其中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专属论坛和公会LOGO,甚至有自己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口号。相信在未来的RF旅途中,这些公会将成为RF世界里一道绚丽的风景!

  RF官网地址:www.chinarf.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RF最新年历壁纸新鲜出炉 (2005-01-18 19:47)
玩家为《RF》改编歌曲 试听地址放出 (2005-01-18 18:40)
RF OL未测先热 玩家急不可待 (2005-01-17 15:24)
“坦克大战”悄悄登场NGC《星际火狐》 (2005-01-17 11:42)
RF官网论坛各功能全面开通 (2005-01-14 15:55)
《RF》玩家精心制作操作Flash(图) (2005-01-14 15:42)
《RF Online》韩服最新游戏截图 (2005-01-13 16:59)
我和RFonline有个约会 (2005-01-12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